satzu1.jpg

※主角為紗瑜♥

在操場上跑著的子瑜因體力不支昏倒了陪著子瑜的紗夏馬上抱著她去到附近的醫院

紗夏:妳還好嗎?

子瑜:我可以!沒問題的!

很生氣的紗夏:妳看妳又在逞強了!

子瑜撒嬌的對著紗夏說:紗夏歐逆,對不起啦!讓妳擔心了!歐逆,我昏倒多久了?

紗夏假裝很生氣的說:妳下次再這樣我就不理妳了!妳昏倒2小時了!

子瑜:不要生氣嘛!我下次不會了!原諒我

紗夏:子瑜,我真的真的很擔心妳,妳每次這樣我就會心疼一次,妳不知道我真的很喜.....

紗夏馬上停止不繼續說下去,很怕子瑜知道自己喜歡她,也怕說了之後被子瑜拒絕

子瑜:什麼?怎麼不說了?

紗夏:沒...沒什麼!!!!     (心裡想著:我只是想要說我很喜歡妳而已...)

子瑜:歐逆,妳的眼睛怎麼紅紅的,妳哭了嗎?

紗夏:對啊!還不都是因為擔心妳阿!笨蛋子瑜!

子瑜:歐逆,不要哭啦!這樣我會捨不得的!

聽到這句,紗夏緊緊抱住了子瑜,但還是不敢對子瑜表達愛意

------------------------------------------------------------------------------------------------

下集待續

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 文筆不是很好 不要怪我>3<

希望你們會覺得很好看 ^^

第一集比較短 不過後面開始會變比較長哦

第二集不會太久的 要期待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