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紗夏    伊布:子瑜

出院後,紗夏帶著子瑜去逛百貨公司,每當子瑜想要什麼,紗夏總是順著她。

子瑜:歐逆,我想要這隻大大的泰迪熊,買給我好不好?

紗夏:一萬二韓元......好!歐逆買給妳!

子瑜聽到紗夏答應後,把泰迪熊放進購物車裡

紗夏:妳還有要什麼嗎?

子瑜:歐逆,妳最近是不是瘦了?該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子瑜就拿了好多材料放進購物車裡。紗夏聽到子瑜這麼關心自己,眼眶就開始紅了,紗夏怕子瑜發現自己在哭,急忙擦拭眼淚。

子瑜:感動吧 歐逆!!

紗夏故意對子瑜說:笨蛋,有什麼好感動的?   其實紗夏心裡開心又激動的要命。

子瑜有點失望的說:歐逆不想吃我煮的菜嗎?

子瑜開始哽咽,紗夏著急了。

紗夏:沒有啦!開玩笑的!我很期待!

說完,紗夏突然親了子瑜的臉頰

子瑜:歐逆,妳怎麼了?幹嘛親我?

紗夏故意裝傻不理子瑜,子瑜半開玩笑的問紗夏...

子瑜:歐逆,妳...是不是喜歡我?

紗夏故做鎮定的說:什麼喜歡妳!?哈哈.....

子瑜也漸漸沉默了,紗夏覺得子瑜應該也喜歡自己,於是,紗夏開口了...

紗夏:子瑜,歐逆問妳哦!如果...是如果哦!如果我說我很喜歡妳,是感情上的喜歡,妳...會答應嗎?

子瑜不懂為什麼紗夏要問這個問題,但紗夏的表情非常非常的真摯,像是認真的

子瑜:歐逆,妳今天怎麼怪怪的?

紗夏心想:唉,這就是我喜歡的天真子瑜阿!  紗夏並沒有理會子瑜。

子瑜:歐逆,剛剛看妳問的表情很認真,妳是不是沒有在開玩笑?

紗夏依舊沉默,子瑜也安靜了

紗夏心想:我當然不是開玩笑的啊!笨蛋!

子瑜:歐逆,我們回家吧!

回到家後,子瑜走向廚房,紗夏則是回房間

紗夏:笨蛋子瑜,我提示的那麼明顯,妳怎麼還是不懂?

紗夏開始痛哭,在廚房的子瑜聽到紗夏的哭聲,也開始胡思亂想...

紗夏傳簡訊給平井桃:小桃,我...我喜歡子瑜...怎麼辦?

平井桃:喜歡就告白啊!

紗夏:今天我已經提示的很明顯,還親了她的臉頰,可是這天真的笨蛋子瑜就是不懂...

紗夏把今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傳簡訊告訴平井桃

在廚房的子瑜很心疼紗夏,但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紗夏在房間小聲的說:笨蛋子瑜,妳就真的不了解我的心嗎?

-------------------------------------------------------------------------------------------

下集待續

(第二集比第一集長很多XDD)

紗夏真的會聽平井桃的嗎?

如果真的做了 子瑜的反應會是如何呢?

第三集很快就會出來 敬請期待^^

(文筆不好 請見諒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