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紗瑜(紗夏跟子瑜都在看著我 好害羞>3< )

紗夏坐在床上看著平井桃傳的簡訊...

紗夏:我該照著小桃的意思做嗎?直接跟子瑜告白嗎?

子瑜走去門邊要叫紗夏吃飯時,聽到紗夏要不要向自己告白

子瑜:我的猜測果然沒錯,紗夏歐逆真的喜歡我!

子瑜心想:如果歐逆向我告白,我一定答應,現在我要忍住!

子瑜打開房門說:歐逆 可以來吃飯囉!

紗夏走到客廳後便停下腳步,轉頭問子瑜...

紗夏:子瑜,妳真的懂我嗎?

子瑜:歐逆,其實...我懂!

紗夏:子瑜,我喜歡妳!      (拜託快答應啊!!!)

子瑜想要馬上答應,但調皮的她想逗一下紗夏,於是子瑜故意裝冷冷的表情看著紗夏說:妳覺得我會答應嗎?

紗夏失望的說:是不會答應了...

子瑜看到紗夏這麼失望,就想要給她一個驚喜,調皮的子瑜想把紗夏弄哭後再跟她說自己真正的想法

子瑜:雖然歐逆妳跟我告白,但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我們之間會產生愛情,想都不要想!!

紗夏的臉越來越暗沉,越來越沉默,但還是忍住眼淚

紗夏:子瑜,我知道了,我和妳做不成戀人,那我們還是朋友吧?

子瑜:現在我知道妳喜歡我,這樣以後我跟妳見到面不就很尷尬嗎?我可能就無法跟妳說心事什麼的,我們也無法再當朋友了!

紗夏:子瑜...

子瑜還是繼續逗著紗夏:既然連朋友都做不成了,那看是妳還是我搬出去,省得以後見到面尷尬!

紗夏:子瑜,妳真的狠得了心嗎?

子瑜:湊崎紗夏,我討厭妳,妳快點走開!!!!!!     (心想著:歐逆對不起!妳快點哭,我就可以對妳說我喜歡妳啦!!)

紗夏聽到子瑜說這句話後,眼淚就再也止不住,開始痛哭

紗夏:對不起,帶給妳困擾,我不會再麻煩妳,以前快樂的點點滴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再見了...

子瑜心想:歐逆終於哭了,嘻嘻嘻!

當紗夏轉頭準備走回房間時,子瑜抱住了紗夏,而且抱很緊

子瑜:歐逆對不起,我只是逗妳玩的!我不討厭妳,其實...其實我也好喜歡好喜歡妳!!!

紗夏還是傻傻的愣在那         紗夏:所以...剛剛那些無情的話只是在逗我的?

子瑜:對啊!故意的!歐逆妳都不知道我剛剛講那些話心有多痛嗎?

紗夏哭著臉說:妳剛剛對我說的那些話我的心也很痛!

子瑜:歐逆對不起,我也喜歡妳!

紗夏:妳說的喜歡,是友誼還是愛情?

子瑜:笨蛋歐逆,當然是愛情啊!

紗夏緊緊抱住子瑜:子瑜謝謝妳,我愛妳!

子瑜:歐逆,我也愛妳!走吧 我們去吃飯!

子瑜緊緊的牽著紗夏的手準備吃飯。

------------------------------------------------------------------------------------------------------------

下集待續

子瑜好壞哦XDD  不過最後好甜蜜哦~甜蜜蜜~

接下來的發展會怎樣呢~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

我真的好喜歡紗瑜這對CP哦OAO

多多支持我唷 謝謝你們~文筆依舊不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