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紗瑜(這兩隻也太閃了吧!!!!最愛的CP)

紗夏也想欺負一下子瑜,便說:噁!好難吃哦!

子瑜:真...真的嗎?

紗夏:妳下次不要再煮飯給我吃了,省得我越吃越瘦

子瑜:歐...歐逆...

紗夏:吼 怎麼每道菜都那麼難吃?妳到底會不會煮飯啊?

子瑜:我會煮阿!我真的會煮!

子瑜開始有點難過,紗夏心想:子瑜就是子瑜,哈哈!!

子瑜哽咽著說:歐逆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煮飯了...

紗夏:說什麼?當然要繼續煮給我吃啊!

子瑜:可是歐逆妳剛剛不是說我煮得很難吃嗎?

紗夏:我只是想欺負妳一下而已 哈哈笨蛋!

子瑜:歐逆 幹嘛這樣!!!!!

紗夏:誰叫妳那麼天真,好捉弄好欺負啊!

子瑜:吼唷 幹嘛欺負我啦 好啦!為了歐逆我忍 不管歐逆對我怎樣我都忍了

紗夏:oh~就等妳這句話 我對妳告白妳還整我!周子瑜妳死定了!!

子瑜:對不起啦!原諒我!

紗夏:我開玩笑的啦!(抱緊子瑜)我怎麼可能對妳怎樣,我是妳男朋友耶!我的責任是保護妳不是欺負妳!

子瑜:就知道歐逆對我最好了!

紗夏戳了子瑜的頭說:傻瓜子瑜,妳就是那麼天真,怕妳受騙,想保護妳的!

子瑜撒嬌著說:我最愛歐逆了!

紗夏摸摸子瑜的頭說:乖 妳最可愛了!

紗夏親了子瑜的唇後,子瑜臉紅了

紗夏:唉唷 可愛的子瑜 怎麼臉紅了?

子瑜:歐逆,人家害羞嘛~

紗夏:好啦 笨蛋子瑜,明天我們找小桃他們慶祝吧!

子瑜:好耶!!!                     子瑜開心的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紗夏:要小心不要受傷!

子瑜笑著看著紗夏說:遵命 歐逆~歐逆說什麼我都聽

紗夏:好啦!妳趕快去洗澡吧!我來打電話跟小桃她們說一下

子瑜:遵命!              紗夏走去房間

紗夏:喂,小桃!

平井桃:妳告白有成功嗎?

紗夏:拜託~我湊崎紗夏耶!

平井桃:哈哈 好啦 妳最厲害了!

紗夏:小桃,妳跟志效 多賢她們說一下,明天我要找妳們一起慶祝!

平井桃:沒問題!                   紗夏跟平井桃聊了30幾分鐘...

子瑜:歐逆我都洗好了,妳還在講哦!

紗夏:當然啊!那麼久不見...小桃,子瑜洗好澡出來了,我先掛囉!記得跟志效她們講,時間地點我剛都講了,都記得了吧?

平井桃:都記起來了,先這樣Bye~

子瑜:好期待啊!

紗夏:換我去洗澡,子瑜 如果妳累就先睡!

子瑜:不要!我要等歐逆

紗夏:好啦!(摸子瑜的頭)妳高興就好!

等紗夏洗好澡吹完頭髮走去房間時,子瑜已經睡著了

紗夏:齁!傻瓜,累就先睡還硬要等我

紗夏把靠在牆壁的子瑜抱到床上

紗夏:嗯...好美的臉蛋,太天真的性格 哈哈!子瑜最近黑驗圈好深,看來這幾天累壞了吧!可憐的子瑜

紗夏給了熟睡的子瑜深深一吻,然後入睡了

隔天     紗夏:(打呵欠)子瑜睡好熟啊!(撫摸子瑜的臉)怎麼那麼燙!!??

紗夏拿了額溫計幫子瑜量        紗夏:天啊!39.2度

紗夏火速的換好衣服之後,背著發燒的子瑜遷往醫院...

--------------------------------------------------------------------------

下集待續

子瑜到底怎麼了呢?紗瑜兩隊CP真的好甜蜜阿

閃死寶寶了XDD 擔心子瑜阿~~

(文筆有待加強XDDD)

明天第五集就會出來囉~趕緊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