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有Twice成員 所以放一張全體照

※主角紗瑜(這兩個的眼神好殺好帥,我被電到了XDD)

紗夏:子瑜趕快起來啊!!

紗夏等待結果報告出來,一直很擔心子瑜,醫生走進來了

醫生:周子瑜小姐她得到肝癌,已經是末期了...

紗夏崩潰痛哭:怎麼會這樣?

醫生:對不起 我們也無能為力,只能靠她自己了

紗夏:謝謝醫生...

醫生在離開病房前說:子瑜小姐的生命只剩下六個月了...

說完,醫生就離開病房了,紗夏打給平井桃

紗夏:小桃,叫志效她們來xx醫院,314號病房

平井桃:我馬上帶她們過去 等我!!!

紗夏掛了電話後,子瑜醒來了

子瑜:歐逆對不起,又讓妳擔心了...肝癌吧,之前我自己有發現異狀,有自己先去醫院檢查了

紗夏:這種事妳怎麼不告訴我?

子瑜:我不想讓歐逆擔心

紗夏:傻瓜,我怎麼可能讓妳一個人去承擔?我會陪妳,妳要堅強 說不定會有奇蹟的!!!

子瑜:不管什麼事我都會聽歐逆的 就算是已經末期 我也要打敗病魔 好好的活下去!

這時,平井桃衝進病房,志效 多賢 名井南...也都跟著平井桃衝到病房看子瑜

定延:我最愛的尤達,妳要發誓不能離開我們這些好姊妹!!

子瑜微笑的說:我發誓

紗夏:啊!我有個提議,既然子瑜對韓國還不熟,我們就去遊韓國吧!妳們這些好姊妹也來吧!

多賢:當然,沒問題!

子瑜:謝謝妳們!     子瑜開始哭了

紗夏:大笨蛋,妳哭什麼?我們還在妳身邊!

子瑜緊抱紗夏:我真的不想離開歐逆的身邊...

紗夏推開子瑜,看著子瑜的眼睛說:我絕對絕對不會讓妳離開我的身邊,我會一直保護妳!

子瑜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了,旁邊的7位女孩也已經都哭花了

平井桃:我去幫子瑜辦出院手續

名井南:我陪小桃去

紗夏:子瑜 妳現在生病了 妳現在生病了...

子瑜:歐逆...     紗夏:我要催眠自己妳是生病不是肝癌

子瑜沒有說話

彩瑛:手續辦好了,現在我們7個都要陪著子瑜,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紗夏:5個月後我們再回來檢查

5個月後....  她們到了醫院 醫生護士都在幫子瑜做身體檢查

醫生:等一下報告就出來了

紗夏:子瑜...妳要堅強!!

志效:紗夏,子瑜會好起來的!

3個小時後,醫生拿著子瑜的檢查報告走進病房了...

---------------------------------------------------------

下集待續

子瑜竟然得到肝癌OAO 我亂寫的XDD

檢查出來的狀況...子瑜的未知旅程 會改變嗎?

答案下集揭曉~(靈感很多XD)

下一集明天或下禮拜二才會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