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9584_1597124880587234_8180440308785110794_n.jpg

※主角:紗夏 子瑜 不過這篇就放子瑜而已哦 下一篇會只放紗夏的:)美美der子瑜♥

紗夏激動的問醫生:子瑜有比較好了嗎?

醫生:這是史無前例的狀況啊!竟然從末期變成初期,一定是因為子瑜小姐很樂觀的面對病魔才有這樣的奇蹟,不過並還沒有完全好,還是要用藥物繼續控制,今天先讓周子瑜小姐好好休息,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紗夏超級興奮的對醫生說:謝謝醫生!!!!!!!!!!!

紗夏:子瑜 妳聽到了嗎?奇蹟真的出現了!

子瑜:歐逆 我說過我不會離開妳的身邊的,我說到做到!

紗夏:好 子瑜 妳趕緊休息吧 今天我會在醫院陪妳 別擔心

子瑜慢慢的閉上眼睛,紗夏親了子瑜的臉頰,子瑜在閉上眼睛後露出一抹幸福的微笑

隔天,早起的紗夏已經幫子瑜做好了早餐

紗夏:子瑜,來,吃早餐囉!陪妳先去刷牙洗臉

子瑜:歐逆,不用每件事都要陪著我啦!

紗夏:自從發生了這些事,我決定不想離開妳身邊,我想無時無刻陪著妳,也許,是我自己害怕再次失去妳

子瑜:歐逆,其實那時候我也好怕失去妳,只是我假裝沒事而已,事實上,我怕

紗夏:那就讓我一直陪著妳吧!公主,我們去刷牙洗臉

子瑜:是!我的王子

5分鐘後...     紗夏:我的公主,來吃早餐吧!

子瑜:還是叫我子瑜好了,叫公主有點怪怪的

紗夏:子瑜,小心燙哦

子瑜吹好準備把食物放進嘴巴裡時,紗夏搶了過去

子瑜;. 歐逆,妳在幹嘛?

紗夏:妳還沒吹涼啦,我再幫你吹一下

子瑜的水汪汪大眼睛一直看著紗夏

紗夏:我餵妳吃,要閉上眼睛,等我說啊妳在啊.......啊

紗夏把食物送進子瑜的嘴裡,吃了很多口後.....

紗夏:這次也是一樣,等我說啊再啊,閉眼睛

紗夏這次不是要把食物放進子瑜嘴裡,而是把自己的唇靠近子瑜的唇...啾!

紗夏:子瑜,等等吃完飯去吃藥哦,那個藥是治子瑜的臉紅的

子瑜:啊~(嬌聲)歐逆,都什麼時候妳還在開玩笑

紗夏:好啦!啊~

子瑜張大嘴巴,讓紗夏把食物送進自己嘴裡

子瑜:歐逆,啊~妳也吃吧!不要光照顧我,卻忘了照顧自己,這樣我除了擔心自己還要擔心妳耶!

紗夏:我什麼都聽子瑜的

子瑜:歐逆,妳先去洗碗,我先去吃藥,再火速的趕來陪妳

紗夏:妳生病了慢慢來,我可不希望妳又發生什麼意外,反正不要讓我擔心

3分鐘後.....             子瑜:我來了!!!!

子瑜準備伸手拿起一個碗來洗的時候,紗夏打了一下子瑜的手

紗夏:不准洗,妳站到旁邊陪我就好了

子瑜:好窩~

子瑜從紗夏背後抱住了紗夏的腰,直到紗夏把碗全部洗完

----------------------------------------------------------------------------

下集待續

抱歉 這麼晚才出新的一集

最近太忙了 有太多考試 都沒時間寫小說

第七集明天出哦~(I promise XD)

紗瑜戀真的好閃哦~子瑜的奇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