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nJdUu.jpg

※主角:紗夏 子瑜  說好的這集紗夏♥ 臉圓圓的紗夏真棒>3<

紗夏:子瑜...我們...

子瑜很著急的問:歐逆怎麼了?難道妳要跟我分手嗎?歐逆不行...妳明知道我很愛妳,妳不能...

子瑜還沒說完,紗夏開口了...

紗夏:笨蛋 妳急什麼?我話都還沒說完,我說 我們結婚吧!

子瑜鬆了一口氣:歐逆,妳一口氣說完嘛~嚇死我了

紗夏:好啦!下次我說的時候會加眼淚,這樣妳就會更加相信我想說分手

子瑜:不行不行啦!我們不能有分手的這天,答應我

紗夏:未來很難保證我會不會變心,我現在還不能答應妳

子瑜:歐...歐...

子瑜難過到連歐逆兩個字都無法說出來

紗夏:ㅋㅋㅋㅋ(呵呵)!!!又被我整了,我答應妳啦,我不會跟妳分手的!!

子瑜興奮到抱緊紗夏久久不放

紗夏:好啦!妳乖,去房間休息吧

子瑜:不要,我要陪妳

紗夏:乖啦 去房間休息,歐逆我會一直陪著妳

子瑜:唸故事給我聽

紗夏:難道我愛上三歲小孩嗎?都17歲了,還要說枕邊故事

子瑜:人家想要看著歐逆,聽著歐逆的聲音睡著嘛~

紗夏:好啦!既然我的子瑜那麼愛我,我就說故事給妳聽吧!

紗夏講的是鬼傳說,時不時就會出現恐怖的聲音

子瑜:歐逆,不要講這個好不好?我好害怕

紗夏繼續用恐怖的聲音在子瑜的耳邊說:我偏要繼續講

子瑜拉著棉被蓋住自己的臉說:啊...歐逆~拜託不要講了,拜託!!!

紗夏把棉被拉下來,看到子瑜因為害怕而哭到流淚的臉,紗夏心軟不想再捉弄子瑜

紗夏抱著子瑜說:不怕不怕哦,歐逆陪著妳,我不講鬼傳說了,我講小故事給妳聽

紗夏說到一半時,子瑜就帶著甜甜的微笑睡著了,紗夏走去關燈後,躺在子瑜的身邊也睡著了...

------------------------------------------------------------------------------------------

下集待續

大概在一、兩集就會END囉~希望可以給我建議^^

紗瑜戀結束後,接下來就是墨瑜戀囉♥

紗夏真的好愛捉弄子瑜ㅋㅋㅋㅋ

下一集的劇情 妳們先用想像的吧~

她們的愛情真的無阻礙嗎?會這麼順利就結婚嗎?

還是真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就得到自己的愛人呢?(下一集的故事問題)

下一集就會揭曉(說不定下一集就是END囉)

請期待~希望給點建議 哪個地方需要怎麼改比較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