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pg

※主角:紗夏 子瑜   子瑜小姐妳在幹嘛啊XD有這麼愛紗夏嗎哈哈哈哈哈

紗夏:子瑜,跟我結婚後每天都要笑笑的哦,我不許有人欺負我的子瑜

子瑜:自從跟歐逆在一起之後,我每天都是笑笑的啊!

紗夏:不讓妳掉眼淚也是我保護妳的一部份啊!

子瑜:有歐逆在,我什麼都不用害怕

紗夏:哈哈 我們出去走走吧 別老是待在家

子瑜:可是我不想出去

紗夏:可是我想出去餒...

子瑜:好吧 歐逆想出去我就陪歐逆出去吧

紗夏高興得跳起來

紗夏:Ya!子瑜要陪我出去

子瑜:歐逆,那個戒指好美哦

紗夏:我們去看看吧!

紗夏幫子瑜套上戒指,套了好幾對才找到合適的

子瑜:呼!終於找到合適的了

紗夏:那我們就買這對好了,老闆 我們要這對

老闆:妳們....是情侶嗎?

紗夏抱著子瑜說:是啊 我們是情侶

老闆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們,子瑜的頭也越來越低

紗夏摸著子瑜的頭說:乖 別怕 有我在

紗夏抬頭看著老闆:你那是什麼眼神啊?同性戀很奇怪嗎?相愛有分性別嗎?至少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老闆:旁邊那位是在哭嗎?我又沒說什麼 幹嘛哭,長成這樣也敢哭,把眼淚擦乾,別讓自己太難堪

子瑜害怕的抱緊紗夏,似乎在向紗夏求救

紗夏:不好意思,這位賣東西的,你憑什麼說我愛的人啊?你只要把東西賣給人家就好,不需要說什麼,再說下去,我看 更難堪的會是你!還有,你先把自己變得好看再說吧!醜八怪!

紗夏把戒指裝進盒子裡後,重重的放在玻璃桌上

紗夏:什麼爛東西 不買了!

紗夏抱著子瑜對子瑜說:乖 我們走 別待在這

紗夏緊緊牽住子瑜的手 離開店裡 回到家後....

子瑜:歐逆,我們這樣真的很怪嗎?他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紗夏:子瑜 看著我,愛情是不分性別的,只要相愛 不管是不是同性 都可以在一起,子瑜 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跟我分手,這樣真的不值得

子瑜:可是剛剛那老闆....

子瑜還沒說完,紗夏開口了...

紗夏:子瑜,我說過我一輩子都會保護妳!

子瑜:我知道,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紗夏:難道妳只是因為一群陌生人的眼神,就想要跟我分手嗎?

子瑜:沒有!歐逆我很愛妳,我不會跟妳分手

紗夏:那妳還在想什麼?旁人的眼光有這麼重要嗎?

子瑜突然緊抱紗夏說:不重要 有歐逆在我身邊愛我 保護我最重要!

紗夏:子瑜,妳剛剛嚇死我了 聽妳那樣說 感覺想跟我分手,還好沒有 哈哈哈!!!

子瑜:我一輩子只要歐逆,我誰都不要!

------------------------------------------------------------------------------------------------------

下集待續

只剩下最後一集囉

最後一集非常的長

子瑜紗夏真的好sweet哦 紗夏好帥>3<

哈哈 有花痴XD

結局會是如何呢???!敬請期待 最後一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