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zu.jpg

※主角:紗夏 子瑜 唉唷兩位正在傳達愛意XDDD

半年後...

紗夏:娜璉歐膩,明天我跟子瑜就要結婚了,明天記得來哦
娜璉:當然,好姐妹最重要的日子怎麼可能忘記啊?我可是大姐耶!
紗夏:幫我跟其他姐妹說一下,謝啦大姐!
子瑜:沒想到我跟歐膩要結婚了,I'm so happy!
紗夏:妳啊妳!今天早點睡吧!我們明天還要早起化妝打扮呢!
隔天...
紗夏:啊!快快快,睡過頭了!
子瑜:什麼?!歐膩,妳快點上妝!
20分鐘後...
紗夏:好了吧?上車吧!
子瑜:上車睡一下吧!我來開車
紗夏:那我坐副駕駛坐,要好好看著妳,然後我們要遲到了,開快一點
開到十字路口時,突然有貨車衝向她們,子瑜煞車不急就撞上去了...
紗夏有氣無力的搖著子瑜說:子瑜,子瑜妳快醒醒!
紗夏說著搖著也昏倒了,過沒多久,紗夏和子瑜就一起被送往醫院了
醫生:請問是林娜璉嗎?
娜璉:是,我是林娜璉,請問有什麼事嗎?
醫生:是這樣的,湊崎紗夏和周子瑜因為出了車禍,現在在醫院
娜璉:什麼?怎麼會這樣,哪間醫院?我現在過去
醫生:XX醫院,548號
娜璉:謝謝醫生!
(婚禮現場)
娜璉抱著頭痛哭,多賢看到趕緊走去安慰
多賢:娜璉妳怎麼了?
娜璉:多...多賢,妳...妳叫桃子、定延她們現在收...收拾東西去醫院...
多賢:今天不是紗夏和子瑜的婚禮嗎?幹嘛去醫院?
娜璉:紗...紗夏和...和子瑜因為出車禍送去醫院了...
多賢:定延、彩瑛、桃子、Mina、志效,妳們收拾東西快過來!
志效:怎麼了?
多賢:別問這麼多,我們先去醫院!
到了醫院之後
Mina:醫生,紗夏和子瑜怎麼了,快說!
醫生:因為受到了強烈撞擊,所以有大量出血的情形,這是周子瑜的狀況,湊崎紗夏的兩隻腳骨折,頭部有嚴重的玻璃刮傷
多賢差點昏倒,桃子扶住多賢
彩瑛:醫生,拜託救救她們!
醫生:我們會的,不過周子瑜大量出血,導致我們血庫的血不夠了,妳們有人是A型嗎?
桃子:我是A型的!
醫生:只有一個人還是不夠
多賢:我也是A型的!
護士:兩位請跟我來
(1小時後...)
醫生:血量應該夠了,我要繼續開刀,請妳們在外面等候
(7小時後...)醫生走出來了
醫生:湊崎紗夏的骨頭已經用鐵板固定了,之後復健完在拿出就行,至於頭部的刮傷,我們已經縫合,沒有大礙了,至於周子瑜...
定延:子瑜怎麼了?快說!!!(大喊)
彩瑛:定延,冷靜點!
定延:這種情形是要怎麼冷靜?
彩瑛:我知道,但我們要冷靜才有辦法處理事情
醫生:經過輸血後,目前並無大礙,但身體還是很虛弱,還有一點是,因為周小姐之前有肝癌的狀況,原本是有好轉,但因為這次的撞擊力量太大,而且主要被撞的器官是肝導致肝衰弱,癌細胞些許的擴散,若是在48小時內甦醒,我們便會替周小姐做手術,若未醒,只能放棄治療並拔管
定延:子瑜,拜託!
這時紗夏醒了
紗夏:子瑜呢?子瑜!
Mina:紗夏醒了,快點!
志效:紗夏,還可以嗎?
紗夏:我的子瑜呢?
志效:子瑜還在加護病房
紗夏:為什麼還在加護病房?
娜璉把剛剛醫生說的告訴紗夏
紗夏:拜託,子瑜,妳一定要醒來,妳說好要一輩子陪著我的!妳不可以食言啊!
醫生:妳們現在可以去探望周子瑜了!
桃子:小心,走吧!我們帶妳去看子瑜
到了子瑜的病房
紗夏哭的淚流滿面:子瑜啊,妳快醒來啊!妳答應我的事情妳還沒做到啊!我們要一起白頭偕老的!妳不準死!!
Mina拍拍紗夏的背:親愛的,冷靜一下
紗夏:我無法冷靜,我要親自看到子瑜醒來我才會放心!
紗夏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直接趴在病床上睡著了
護士:會客時間結束囉,紗夏小姐睡著啦,那我就不叫她了,其他人先出去吧!
隔天早上
紗夏:子瑜!子瑜,不要離開我!不要啊子瑜!...子瑜!(大喊)...原來是夢
紗夏擦了擦留在脖子上的冷汗。紗夏握緊子瑜的手
紗夏:妳要起來哦!쯔위!I love you!
突然,子瑜的手動了一下
紗夏:子瑜妳的手動了,子瑜!子瑜!
但是子瑜並沒有理會紗夏
紗夏:只是反射動作吧...子瑜啊!我好想聽到妳的聲音,妳快點起來跟我聊天好不好...子瑜,我好想妳,如果妳也想我的話,就快點起來,好嗎?
子瑜雖然是昏迷狀態,但紗夏說的每一字每一句,子瑜完全聽的到。子瑜的眼角默默留下淚水
紗夏:快點起來陪我!我好想妳啊!쯔위!
紗夏這次也一樣,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到了半夜,子瑜醒了,她看到睡著的紗夏臉上還有淚痕,心突然難過不捨了起來。
子瑜:歐膩,妳在病床旁邊跟我說的每句話我都聽的一清二楚,歐膩,我也愛妳!
熟睡的紗夏並沒有聽到子瑜說話,更不知道子瑜已經清醒了
子瑜親吻了紗夏的臉頰說:我愛妳!
平時調皮的子瑜又想到方法來整紗夏
子瑜:我要讓大家以為我沒醒來過,哈哈,我好邪惡!歐膩咪啊餒啦!
子瑜就又躺回病床睡著了,隔天...
紗夏:子瑜,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
子瑜:已經來不及了
紗夏和子瑜的距離越來越遠,紗夏的手也握不緊子瑜的手...
紗夏:子瑜!不要放開,子瑜別離開我...子瑜!...又是夢...
子瑜聽到了紗夏的夢話,想起來安慰紗夏,但子瑜忍住了...
紗夏:周子瑜!妳到底什麼時候要起來啊!妳知道嗎?我好想聽見妳的聲音!子瑜啊!48小時的時間只剩下2小時了...拜託妳快點起來好不好?我不想失去妳啊!子瑜...
紗夏已經哭到泣不成聲了...(2小時過去了...)所有人都到了病房
彩瑛:怎樣?子瑜有醒過來嗎?
紗夏很絕望的說:沒...沒有...我的子瑜啊!拜託妳快起來啊!
子瑜心想:哈哈笨蛋歐膩,我早就醒來了
這時,醫生走進來,手上拿著放棄治療的同意書要湊崎紗夏簽名
醫生:48個小時已經過去了,只能簽名了
紗夏:(大吼)我絕對不會簽的!拜託你們再救救她!
醫生:48小時內未甦醒,我也無法替周小姐做手術了
紗夏:子瑜,對不起了...
紗夏拿起筆要簽名時,手還發抖著
紗夏:志效,我簽不下去,妳幫我好不好?
志效:我們的忙內啊!
子瑜越聽越難過越不捨,於是起身了
子瑜:歐膩對不起啦!我其實半夜就醒了,我只是想開個玩笑
紗夏:笨蛋!這種事怎麼可以開玩笑?
說完,抱緊子瑜:我很擔心妳,妳知不知道啊?我哭了兩天妳怎麼可以這樣整我?
子瑜:歐膩,對不起啦!
子瑜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紗夏
紗夏摸摸子瑜的頭:每次都用這招,好啦,我原諒妳啦!
子瑜緊緊的抱著紗夏,這時醫生走進來了
醫生:啊?周小姐醒啦!什麼時候醒的呢?
子瑜:半夜的時候
 醫生:整我們大家啊?哈哈!醒了就好,明天將安排妳的手術時間
子瑜:什麼手術啊?
 醫生又重複說了一遍
子瑜樂觀的回答:沒問題!
紗夏:希望子瑜能完全康復
3個月後...
醫生:周子瑜小姐可以出院了!
紗夏:是完全好了的意思嗎?
醫生:是的,肝癌也消除了
紗夏:子瑜妳有聽到嗎?
子瑜:我們的一輩子能成真了!
醫生:恭喜妳們!支持妳們!
紗夏:謝謝醫生!(摸摸子瑜的頭)周子瑜,妳整我,妳死定了!
子瑜:啊!歐膩不要啦!(撒嬌)拜託啦!對不起啦!好癢!對不起對不起!...
紗夏:活該!(繼續搔癢子瑜)
子瑜:對不起對不起!歐膩原諒我啦!
紗夏:哼,歐膩我就勉為其難的原諒妳
子瑜:歐膩對我最好了!我愛妳歐膩
紗夏:我也愛妳
子瑜:其他歐膩也來啦!
Mina:對啊!來看妳的,彩瑛我們去幫子瑜辦出院吧!
出院手續辦好後...
紗夏:我們婚禮就辦在明天吧!我害怕又會出甚麼意外
子瑜:都聽歐膩的!
定延:那時間呢?
桃子:不然訂在下午3點好了,能多睡一點,又能有時間化妝
紗夏:好,那就3點,我先把明天婚禮場地,牧師什麼的先用好,如果可以我再傳訊息給妳們!
5小時後...
紗夏:天啊!終於都搞定好了!子瑜,我們終於要結婚了!
子瑜:經過了那麼多波折,終於如願以償的結婚了!
紗夏:是啊!我好興奮,我先傳訊息給她們
(簡訊內容:我都搞定好了,明天下午3點XX教堂)
桃子:Yes!婚禮搞定,明天記得去啊!
志效:ok的!
隔天...婚禮現場
牧師:湊崎紗夏進場!
紗夏穿著新郎禮服進場,走到紅地毯前
牧師:接下來周子瑜進場!
子瑜穿著新娘禮服進場,走到紅地毯前
1小時後
紗夏抱起子瑜:我們終於結婚啦!!!!!
子瑜:歐膩,我愛妳!
其他的成員站在旁邊歡呼
THE END
---------------------------------------------------------------------------------------------------------
完結
 
甜蜜的結局呀
 
隔了半年才出最後一集
 
高中真的太忙 都沒時間來打小說了T^T
 
之後就是墨瑜戀囉 ♥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