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zu.jpg

※主角:子瑜 桃子     怎麼這樣欺負子瑜 桃子真壞XDD

「等一下!」一個女人這麼喊著

?:周子瑜,我有說妳可以出去了嗎?

子瑜:對不起!平井經理

?:平井經理?我說過了叫我桃子經哩!

子瑜:是!桃子經理...(委屈的表情)

桃子:妳可以出去了

子瑜走出去後,桃子發現自己的心跳得好快

桃子:我...我是怎麼了啊?雖然說我自己喜歡女生,但我還沒對任何一個人動心過啊!難道...不可能不可能,不要想太多!!

子瑜:經理對我還真兇,都嚇死了!像經理這種人,誰喜歡上她就是笨蛋啊!

桃子:那個笨蛋,哼,我怎麼可能對她動心!

電話鈴聲響起...

桃子:喂,我是平井桃!

?:妳好!我是XX公司的,我叫朴志效

桃子:妳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志效:妳好,因為我們想在國外買地,發現妳們公司在國外買的那塊土地土質好,交通方便,人潮又多,又有停車場,所以想跟妳買地

桃子:這個嘛...不好意思啊!我不賣,我只用租的

志效:可是我看來看去就妳們的地最好了,賣給我們行嗎?

桃子:我剛剛說了,只租不賣

志效:好吧!我妥協,那一個月多少呢?

桃子:不多,一個月1500萬(韓元)

志效:好...成交!(天啊!也太貴...)

桃子:我先叫我的秘書立份合約,下禮拜四我們在義大利簽約,我們先在機場集合,我在帶妳們過去要簽約的地方

志效:好的,謝謝!我也會叫我秘書立份合約

桃子:那就先這樣,ByeBye

桃子掛電話後,又立刻拿起電話筒按下井字鍵

桃子:周子瑜,進來我的辦公室!

掛上電話後的15秒,子瑜敲門了

子瑜:經理

桃子:進來!

子瑜:請問經理有什麼吩咐嗎?

桃子:幫我訂機票,另外擬份合約,土地租賃的合約!我禮拜五要看到妳把合約跟機票放到我桌上,機票兩張,買下禮拜二飛去義大利的票

子瑜:是,我馬上去辦!

子瑜一走出去,就開始抱怨了

子瑜:天啊!我還有這麼多事要做,自己有電腦幹嘛不自己訂啊!真煩!

桃子聽到了子瑜的怨聲,不過沒有生氣,反倒不捨了起來

桃子摸著自己的心:我是在不捨什麼啊?難道我真的...給子瑜太多東西做了?

子瑜:煩啊!啊!!(吼)

這時,桃子站在子瑜的面前,子瑜看到桃子連忙站起

桃子:妳...除了要幫我擬合約,訂機票外還有什麼事情要做嗎?

子瑜:沒啊...沒什麼事情

桃子看到子瑜的辦公桌旁邊放了一疊文件

便開口對子瑜說:沒關係,合約我擬,機票我訂,妳先把這些文件處理好(拍了拍辦公桌的一疊文件)

----------------------------------------------------------------------------------------------------------------------------

下集待續

這集的結尾會有點怪我知道XDD

不過後面會越來越精彩

甚至會有 嗯...18禁的那種 我也是第一次寫的(害羞..)

不過到時候你們就知道啦..哈哈哈 做好心理準備哦~~~

因為半年後才出紗瑜的完結 所以今天就一次po兩集

之後會頻繁出的 不會像這次一樣半年才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