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zu2.jpg

※主角:子瑜 桃子  這甜蜜的眼神是在幹嘛呀~應該是心疼子瑜吧~屋哩子瑜啊T^T

子瑜:桃子經理竟然跟我說謝謝,好開心啊!!

桃子:天啊!我怎麼會突然捨不得罵周子瑜啊?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周子瑜了?(桃子打了一下自己的臉頰)怎麼可能,專心工作!

桃子看著看著,紙上突然出現周子瑜的臉

桃子:啊!嚇我一跳,怎麼會出現她啊!

子瑜還沉醉在桃子稱讚自己的畫面裡

桃子:(拍打自己的臉)平井桃該清醒了,不能再漫不經心的了!

子瑜批閱文件到一半,也突然冒出平井桃的臉

子瑜:天啊!嚇死我!剛剛是有幻覺嗎?桃子經理怎麼出現在紙上啊?

子瑜,桃子:難道我喜歡上周子瑜/桃子經理了?

子瑜:就算是,桃子經理也不會喜歡我吧,我還是別做夢了...

桃子:周子瑜妳小心一點,我不可能喜歡妳的!

子瑜:原來...我就是喜歡上桃子經理的笨蛋啊!

3天後...

桃子:周子瑜!

子瑜:內,經理,什麼事?

桃子:妳上禮拜那些文件處理好了嗎?

子瑜:剩下一點點

桃子:嗯...我直接去妳的辦公桌看好了

子瑜:內,經理

桃子一邊走一邊想:子瑜為什麼只叫我經理不叫我桃子經理呢?難道子瑜討厭我了?

子瑜:經理,妳去哪啊?我的辦公桌在這!

桃子已經想到出神了,完全沒聽見子瑜的叫喊

子瑜:經理!經理!桃子經理!

桃子這才反應過來:蛤?

子瑜:經理,我的辦公桌在這啦!

桃子:哦,不好意思  ...  嗯...   真的只剩下一點點,妳去幫我買杯咖啡,買完妳就先下班回家整理行李,然後早點休息,明天6點的飛機,3點半先到公司集合再一起去機場

子瑜:那經裡呢?

桃子:我還有事要忙啦,趕快去幫我買咖啡!

說完,桃子就回自己的辦公室了

子瑜:奇怪,桃子經理的臉怎麼那麼紅?算了,先去買咖啡吧!

桃子:呼!還好,我的臉紅沒有很明顯吧!奇怪,之前子瑜都會叫我桃子經理的啊!怎麼現在都只叫我經理?難道子瑜真的討厭我,不想理我了嗎?為什麼?怎麼會?難道我對她太嚴格了?也還好啊!...等等,不對啊!我為什麼那麼在意她,周子瑜,妳沒事干擾我思緒幹嘛啊?

------------------------------------------------------------------------------------------------------------------------------------

下集待續

桃子真正的想法我相信很清楚很清楚了

已經互相攻占了 一天po了好多集

為了彌補這半年來~寫了一堆都沒po

可以繼續期待下一集 會越來越精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