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zu3.jpg

※主角:子瑜 桃子 好有愛呀這cp~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XDD 下雨共撐一把傘 ♥

子瑜:經理  桃子:進來!

子瑜:經理,妳的咖啡

桃子:拿走!我不要喝了,叫妳買杯咖啡買這麼久,都涼了吧!快拿走然後回家整理行李!

子瑜傷心的拿起放在辦公桌上的咖啡便離開桃子的辦公室了

子瑜:桃子經理真的不喜歡我嗎?那我還是別去義大利了

桃子的心蹦蹦跳,不捨的情緒越來越重,便開始痛哭:子瑜對不起,我為什麼會這樣對妳呢...我現在才明白,原來,我真的喜歡上妳了...可是我這樣對妳,妳只會越來越討厭我吧...子瑜,如果妳討厭我那是我活該...子瑜對不起...

這時,剛回到家的子瑜

子瑜:唉...桃子經理,我喜歡妳,妳到底懂不懂我的心啊...我真的真的喜歡妳,不管妳用什麼方式對我,我永遠都不會討厭妳,拜託經理給我一次機會吧...

說完,子瑜就大哭了起來

桃子:如果...如果子瑜因為這樣不來怎麼辦?...不會的,不要想太多,子瑜不會這樣對我的!

隔天早晨3點,桃子已經到公司門口了

桃子:子瑜會不會不來啊?如果子瑜真的不來怎麼辦?

TIME:3:35

桃子:都35分了!   桃子決定打給子瑜   子瑜接起電話後...

桃子:子瑜,妳怎麼還不來啊?35分了耶!我知道我昨天對妳太過份,我說完後我也很後悔,我那時候才意識到,周子瑜你快來,我想妳,我喜歡妳!

子瑜:桃子經理,等我!

20分鐘後,子瑜就到公司門口了,子瑜一下車便衝向桃子,並抱住了桃子

子瑜:桃子經理,我也好喜歡好喜歡妳!

桃子:先上車再說! ... 子瑜啊!我這樣對妳,難道妳都不會討厭我嗎?

子瑜:其實我已經決定,不管桃子經理對我多好或對我多壞,我都會一直喜歡桃子經理

桃子:子瑜...對不起,我這樣對妳妳還不討厭我,謝謝妳

子瑜:唉唷~經理妳這傻瓜

桃子突然變臉:誰說妳可以叫我傻瓜的?小心我罰妳哦!

子瑜臉色緊張的說:對不起桃子經理!(哀求的表情)原諒我,拜託原諒我!

桃子:等一下上飛機,我再看怎麼處罰妳!

子瑜很害怕的說:拜託不要!!

桃子:妳等下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4:15到達機場,5:30出境完成,5:55上飛機

桃子:終於上飛機了!周子瑜,我還沒忘哦!我剛剛說我要處罰妳

子瑜低下頭回答:知道了...

桃子:妳的處罰是...叫我一天的主人,還要聽我的話

子瑜:我...

桃子:妳不想嗎?不想就算啦

桃子轉頭不理子瑜

子瑜:對不起啦!我照做就是了...

桃子:真的?   子瑜:真的,主人

桃子摸了摸子瑜的頭:乖,妳現在做一件事情

子瑜:主人,什麼事呢?

桃子:我知道妳很累,先補個眠吧!

子瑜:補眠?

桃子:對,補眠,妳睡著了我再睡

子瑜:哦...好的主人!

桃子就這樣看著子瑜直到子瑜睡著

桃子:子瑜啊!我想就這樣一直看著妳...好希望飛機不要降落

子瑜的頭越來越歪,桃子便扶著子瑜的頭,讓子瑜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桃子也一直看著子瑜,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到達義大利...

空姐:現在我們已經到達義大利了...

桃子;子瑜,子瑜!

子瑜昏昏沉沉的說:內?

桃子:我們已經到義大利囉,要下機了

子瑜:好...主人我們走吧!

出境後...

桃子:現在我們要在這裡休息一下再去飯店,還是直接去?

子瑜:主人說什麼我都聽

桃子:那我們先回飯店吧!妳會累嗎?

子瑜:還...好

桃子蹲下去拍自己的肩膀:上來吧!妳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子瑜:真的可以嗎?

桃子:聽主人的話,上來!

子瑜:謝謝主人,我愛妳!   說完就趴在桃子的背上了

-----------------------------------------------------------------------------------------------------------------------

下集待續

下一集就會有18禁囉 心臟爆擊 注意你的心臟

這一集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話說 這個處罰真的超可愛的XDD

墨瑜戀就是這麼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