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zu4.jpg

※主角:子瑜 桃子 唉呀呀~出道時期 突然有點懷念了😣😣 Like ooh-ahh❤❤

子瑜心想:桃子經理的背好舒服啊!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桃子搖頭嘆氣說:唉呀...這個笨蛋子瑜,都當我的秘書3個月了,腦袋怎麼還沒變靈光,真的是齁,不過這處罰真好玩ㅋㅋㅋㅋㅋㅋ

桃子為了背子瑜久一點,決定用走的去飯店

桃子:子瑜啊!妳知道我為甚麼喜歡妳嗎?因為妳天真、腦袋不靈光的性格,然後又萌、又愛撒嬌,難怪我會被妳吸引,而且個性也很單純很單純

子瑜都聽到桃子說的話了

子瑜:主人...大家都說我笨,妳為什麼喜歡我?

桃子:小傻瓜,妳不笨,只是不機靈,還有妳那性格,讓我想要保護妳

子瑜:主人...

子瑜把桃子抱得更緊了

桃子:乖啦!那是那些人不懂妳的好!失去妳才是最不值得的

子瑜難過的說不出話

桃子:唉唷...哭什麼?有我在啊!

子瑜:因為我總是不機靈然後又笨,也不愛生氣,所以小時後大家都很愛欺負我,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有人喜歡我這種不機靈的笨蛋...

桃子:那些人...我一定要狠狠的教訓他們!

子瑜:下禮拜就有同學會了,主人陪我去好嗎?

桃子:我當然會陪妳去啊!不用害怕,不過,我會先待在外面,妳自己先進去,等到我覺得他們越來越過份的時候,我就衝進去

子瑜:可是我害怕自己先進去...

桃子:不要怕!相信妳自己,我就在外面,妳可以的!

子瑜:好...我聽主人的...

桃子:這才是我的子瑜,到飯店囉!

子瑜:哇!好大的房間呀!YA!

桃子:那妳先休息,我先去洗澡,我出來再叫妳

子瑜:是的主人!   30分鐘後,桃子出來了

桃子:子瑜,我洗好囉,換妳去洗

子瑜:內~

桃子:睡成這副德性,不過依舊可愛

1小時後,子瑜包著浴巾出來了

桃子:先去吹頭髮吧

子瑜就包著浴巾去吹頭髮了

桃子一直看著子瑜,突然有遐想,等到子瑜吹好頭髮後,桃子再也忍不住了,便把子瑜推倒在床上後,直接把包在子瑜身上的浴巾扯開...

子瑜臉紅的說:主人妳幹嘛?我的浴巾還給我啦!!

想從桃子手上搶回浴巾的子瑜,當然是失敗

桃子:我偏不還,周子瑜我要吃了妳!

桃子開始親吻子瑜的雙唇,再來脖子,慢慢的越來越下面,到了胸部,桃子一直吸允著.......子瑜也一直嬌喘著,越到越下面...

因為才剛洗好澡的子瑜,三角地帶還香香的,桃子忍不住,就開始舔了...子瑜的嬌喘聲沒有停過

子瑜:啊啊啊...不要...啊...哦...啊...(喘氣)啊...不要啦...主人...主...啊...(嬌喘)

子瑜的嬌喘聲沒有停過,桃子也一直舔著,直到子瑜叫到沒力氣了...

停下之後,桃子進浴室拿浴衣出來幫子瑜穿上

子瑜:主人...

桃子:妳害羞什麼啦?就說我要吃了妳啊!

子瑜:我...我

桃子;這不算什麼,反正妳是我的!

子瑜的臉越來越紅

桃子:好啦,乖,妳包著浴巾出來害我忍不住了咩!

子瑜:我...

桃子:吃掉妳的機會還有很多!

子瑜:不要了...(哀求的臉)

桃子:誰理妳,我想吃就吃

子瑜低下頭,臉紅的顏色比剛剛還要更紅...

-------------------------------------------------------------------------------------------------------------

下集待續

我的老天鵝啊 第一次寫18禁文

希望不要覺得噁心啊😂😂

這才感覺甜蜜❤❤

子瑜好害羞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