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zu5.jpg

※主角:子瑜 桃子 瑜寶在看鏡頭 傻桃再想什麼 一個人在旁邊傻笑😂😂

桃子:妳管我,我是妳主人耶!

子瑜無法反駁

桃子:而且是妳自己說主人說什麼話妳都聽的耶!

子瑜:是...主人(委屈的表情)

桃子:妳那什麼表情,感覺是我欺負妳一樣

子瑜:沒有啦主人,我錯了...

桃子摸摸子瑜的頭:好啦,休息吧!明天還要去機場接XX公司的朴志效呢!明天要簽約了,趕緊躺下睡覺吧!

子瑜閉起眼睛,但是睡不著,相反的,桃子因為開心到累而馬上就睡著了

子瑜:天啊!主人竟然對我這樣,好害羞哦...我的身體都被主人碰過了,好不真實啊!!

桃子忽然說起夢話:子瑜,我愛妳!子瑜,妳今天一定嚇到了吧...都是我經不起妳的誘惑,子瑜對不起...

子瑜:原來主人表面上裝沒事,內心卻那麼糾結啊...對不起阿桃子經理,錯怪妳了

說完,子瑜往桃子的嘴唇親下去,親完,子瑜也紅著臉害羞的睡著了...

隔天   桃子:子瑜起床囉!

子瑜睡眼惺忪的回答:內,主人

桃子:一天已經過啦!妳不用再叫我主人了

子瑜起身對著桃子撒嬌說:可是人家還想再叫妳主人嘛~

桃子;好啦好啦,乖啦,給妳叫,叫聲汪汪給我聽

子瑜:汪汪...汪汪...汪汪

桃子親了子瑜的臉頰後說:可愛,快去刷牙洗臉吧!

(直接跳到簽約地點)

桃子:志效經理請坐

志效:謝謝

桃子推著站在旁邊的子瑜示意要她坐下

子瑜:這...這樣不太好吧?(小聲)

桃子:聽主人的話,坐下!

子瑜聽桃子的話默默的坐下了...

志效:我的秘書都站在旁邊,妳怎麼就這樣讓妳的祕書坐下?

子瑜聽到這句話立刻站起來

桃子:我們公司的秘書,妳,管不著吧?(對著子瑜)坐下!

子瑜再次聽桃子的話坐下了

志效:好吧...周秘書不好意思,昨天...睡得好嗎?

子瑜想到桃子昨天對自己做的事,臉紅害羞的回答:我...我睡的...

桃子知道子瑜臉紅的原因,便趕緊打斷子瑜的回答

桃子:喂!我們的秘書妳那麼關心幹嘛?我們今天是來簽約的,妳再多管、多問、多看一次周秘書,我馬上離開,不再跟妳們公司簽約、合作!

志效:好好好,我的錯,不好意思

子瑜心想:我的主人真保護我,主人我愛妳!

桃子心想:誰都別想欺負我的子瑜,子瑜我也愛妳!

(後面的簽約情況跳過)

桃子:那麼快就簽完了,真沒意思!

子瑜:主人的意思是?

桃子:笨耶!在義大利多待幾天啊!反正妳的同學會在下禮拜

子瑜:哦,主人還記得啊?

桃子:那當然(撥髮),我身上有著「不能讓妳被欺負」的使命

------------------------------------------------------------------------------------------------------------------

下集待續

唉唷~怎麼那麼的閃啊

連簽約也要放閃 單身狗該怎麼辦😂😂

子瑜學狗狗的叫聲去youtube查查吧~

子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