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zu6.jpg

※主角:子瑜 桃子 knock knock時期 突然有點懷念了😂 這兩個孩子怎麼都那麼漂釀❤

子瑜心裡高興的飛上天,因為她知道桃子竟然那麼那麼的在乎自己

桃子:幹嘛?幹嗎?又臉紅

子瑜摸摸自己的臉頰:沒...沒有啊!

桃子:沒有?臉頰都變成蘋果了還沒有

子瑜:我...

桃子:好啦,逗妳玩的!

子瑜嘟著嘴擺出生氣的表情

桃子:妳這是在生氣嗎?

子瑜:對啊!我很生氣!

桃子:嗯?看不出來妳在生氣餒!還是妳在撒嬌?

子瑜:是生氣!

桃子:好沒有架勢,but I like it,哈哈!

桃子抱著子瑜說:既然約都簽完了,我們在義大利多待幾天吧!如何?

子瑜:好啦,都聽主人的

桃子:哈哈!沒生氣跟有生氣都一樣的子瑜走吧!

子瑜氣嘟嘟的走在桃子前面

桃子:嘿!嘿!嘿!不要走太快,等一下迷路,我們先去吃飯

子瑜:好啦好啦!

桃子雖然看到子瑜腳步放慢,但聲音還是在生氣

桃子跑到子瑜旁邊,牽起她的手

子瑜:哼!   桃子:好啦!不生氣囉?

子瑜:還沒!   桃子:妳在生氣我就要放開妳的手囉!

子瑜不理也不應,桃子就真的放開了,放開後,子瑜快步向前走不理桃子,桃子則在後面慢慢的跟著,

但這時有幾個義大利人走向子瑜,還用著壞壞的眼神看著子瑜,子瑜就這樣被這幾個義大利人包圍了...

義1:這女的挺好看的嘛!(義大利文)

義2:我們不是說搶錢而已嗎?

義3:笨耶!這麼美的人當然劫財也劫色啊!

義1:喂!(勾著子瑜)跟我們走!

子瑜一直在掙扎:主人!桃子經理!桃子主人!

這時,其中一個義大利人昏倒了,原來是桃子,桃子三兩下就把這些義大利人解決了

桃子:妳一定嚇到了吧...

子瑜:有嚇到,只是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桃子:我只是想聽那些人想對妳做什麼,在適時的出擊

子瑜:那他們說什麼?

桃子:那些義大利人本來只是要搶劫妳的財物,之後又說這麼近看到妳覺得妳很美,所以要對妳劫財劫色,我聽到這覺得不妙,我就準備要出擊了

子瑜:主人,妳好厲害哦!會武功也會義大利文

桃子:我練這些招式只是想說有一天一定要保護自己心愛的人,沒想到今天就用上了,嘿嘿!至於義大利文這簡單,我還會英文、中文、韓文、日文、法文、德文呢!

子瑜:哇!我只會一點點一點點的日文,還有中文韓文和英文

桃子;沒關係,我有空教妳

子瑜:主人,You're my hero,I love you❤❤

桃子:Me too😘

--------------------------------------------------------------------------------------------------------------------------

下集待續

這一集義大利人的出場讓桃子可以英雄救美啊😂😂

下一集就是同學會囉 子瑜在同學會會發生什麼事呢

那就要賣個關子囉😏😏

子瑜生氣的時候就是隻子狗狗 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