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ccc8c8439451c32a4dcc852b56fa80431256e4_hq.jpg

※主角:定延 子瑜 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

大門打開了...

定延:終於回家了,好累啊!

一說完馬上倒向沙發

子瑜:咦?都9點了,其他歐膩們呢

定延起身說:欸對啊,其他人呢?還是趁我們出去約會的時候也出去了?

子瑜:有可能哦...歐膩妳累了吧,先去洗澡吧

子瑜剛說完,定延就已經睡著了,子瑜把定延抱到床上,裝了一盆熱水跟拿了一條毛巾

子瑜:歐膩滿身細菌這樣睡覺不好...

說完,子瑜便把定延的衣服脫光,開始幫定延擦澡

子瑜:終於好了(幫定延穿上衣服),換我去洗澡了

子瑜洗完澡出來,其他外出的5個女孩也回到宿舍了

子瑜:歐膩們去哪啦,定延歐膩和我很擔心耶

娜璉:沒幹嘛,去做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子瑜傻傻地問:什麼事啊?

Sana:乖子瑜,先去吹頭髮,不然等一下感冒

子瑜:好!

說完就跑回房間吹頭髮

Sana:話說,志效跟彩瑛呢?不是在看家嗎?

5個女孩到每個房間看一下,發現只有彩瑛在房間裡睡覺

多賢:志效歐膩呢?打給歐膩看看

志效:喂?幹嘛!

多賢:妳在哪啊?

志效:我在宿舍啊

多賢:我們剛剛房間都看過啦,怎麼沒看到歐膩妳?

志效:妳們一定沒有走進房間認真看...

多賢:什麼意思啦?

志效:我睡到從床上掉到地板了啦!

這時,志效從房裡走出來還打了個哈欠

5個女生頓時傻眼...

子瑜:歐膩睡得好熟,一定是累壞了

定延突然睜開眼睛:還沒睡啊?快點來睡...

說完,又倒回床上睡著了

這時就只有定延 彩瑛 子瑜睡得非常熟

志效:我睡得好好的,幹嘛吵我啦...

Mina:歐膩別生氣,我們只是以為妳還沒回到宿舍才打的

志效:那沒事不要吵我,我要回房間繼續睡了...

娜MoSaMi多:晚安!

5個女孩很興奮的討論今天的事

Momo:天啊!這是我20年來玩得最High的一次

Mina:第一次這麼凶狠,不過是為了子瑜,值得!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1點了

娜璉:明天還有通告耶,快點洗洗去睡了

隔天...9個人一起到通告地點

2小時後...

定延:通告結束,去慶祝吧!我請客

娜璉:算公帳就好啦

子瑜:不要用公帳啦...還是我出錢?

Mina:什麼?妳要出錢?不准!妳的錢收起來,我請

自從大家知道子瑜三年前發生的事情之後,就對子瑜好到一個不行,連捉弄子瑜也不會了

定延:妳們每個人怎麼都怪怪的啊,平時都會捉弄子瑜的啊,怎麼最近...?

娜璉:拜託,妳想太多了好不好,我們要適時的給腦袋休息一下

Mina:嗯?還是定延現在就要計劃?

定延:我沒說要捉弄子瑜,只是覺得妳們怪怪的,算了沒事就好

回到宿舍後...

娜璉:哦某,剛剛差一點啊,那件事得找個適當的時機說

子瑜走出房間剛好聽到這句話,便問:什麼事還不能說啊?

子瑜:為什麼不能說?歐膩們是不是有事瞞我...?

---------------------------------------------------------------------------------------------------------

下集待續

子瑜會不會知道呢?

知道了之後子瑜會有什麼反應呢?還是子瑜依舊不知情呢?

請看下集的大結局!!!

結局可能會有點怪哦OuO

敬請期待大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