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主角:定延 子瑜 總覺得子瑜只要跟定延在一起心就會很溫暖很開心♥

Momo:齁子瑜,怎麼不好好休息跑出來了呢?

子瑜:睡到一半想喝水所以出來了

Momo:那喝完趕緊進去休息吧

子瑜:好!(走回房間睡覺)

Momo:子瑜真的很好打發耶哈哈!

娜璉:不過我們應該隱瞞定延和忙內多久呢?

Sana:等真的瞞不住了再說出口吧

志效:這樣也好,依子瑜的個性她應該不會去記恨,也不會想報仇

多賢:子瑜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如果發現我們替她報仇的話,應該會生氣吧

志效:等時機成熟了再說吧,先去休息

隔天...

子瑜:歐膩,我覺得其他歐膩們最近好奇怪哦,昨天我出去喝水的時候,聽到她們說「那件事」得找個適當的時機再說,到底是什麼事啊...

定延:我也覺得她們怪怪的,去問問

定延和子瑜走到其他成員面前...

定延:妳們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們?

志效:看來,時機到了,Mina妳說吧

Mina:我們7個,替子瑜報仇去了

子瑜:報仇?什麼仇啊?

Mina:三年前的仇

子瑜:三年前?

定延:子瑜啊,根本不想報仇,所以根本不知道妳們說的三年前的仇是什麼意思

娜璉:子瑜心腸就是這麼好...被欺負也不會記恨,也不會想報仇

子瑜:這樣會不會很蠢呢...

定延摸摸子瑜的頭:為什麼會蠢呢?我就愛這樣的妳啊

子瑜朝著定延微笑:我也愛妳(親了定延的臉頰)

定延:所以妳們,是不是去找三年前613 614的那些人?

志效:對...

子瑜:原來妳們最近都在做這些事...

志效:子瑜,妳會不會怪歐膩們呢

子瑜:我知道歐膩們是心疼我,所以才會替我抱仇,我不會怪歐膩們的

志效:謝謝妳子瑜(抱緊子瑜)

定延:我很謝謝妳們為子瑜做的,子瑜,妳先去房間休息吧

子瑜:好~

子瑜進房後不知道要幹嘛,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定延看著子瑜進房後開口問成員們:妳們有被他們發現妳們是TWICE嗎?

娜璉:當然沒有啊,我們可是有偽裝的

定延:這麼聰明(大笑)那怎麼報仇的說一下,一定很精彩(幸災樂禍的賊笑)

Momo說著"報仇"的經過,說了1個多小時...

定延:比他們的手段好太多了,經過這次的教訓他們一定不敢再欺負人了

志效:子瑜我們會保護好的

定延:去看看子瑜在幹嘛吧~

8個人通通走去多彩子的房間

多賢:子瑜睡著了,我們先出去吧讓子瑜好好休息

8個人通通走回客廳看電視

娜璉摸著肚子說:我~好~餓~哦

Momo:我~也~好~餓~哦~

志效:我來煮飯給妳們吃

1個半小時後...

志效:我煮好啦~快來吃吧,我去叫子瑜起床

定延:等子瑜和志效來再一起開動吧~

志效:子瑜起床囉~起來吃飯了

子瑜恍神的問:現在幾點啦?

志效:2點多了

子瑜慢慢地起身:好,走吧

定延:來了~快點坐下來吃吧

子瑜:我要開動囉~

定延:要多吃點哦,那麼瘦可不行

子瑜:內~

吃完飯後,大家互說著鼓勵、勉勵的話

娜璉:我們才出道一個多月而已,加油!未來還有很長的路在等著我們

Momo:現在我們的知名度還不足,大家一起加油,走花路吧!

志效:日後,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是誰

子瑜:有妳們真好(露出滿足的微笑)

定延親了子瑜的臉頰

TWICE:TWICE TWICE恰拉架!

1年後

TWICE成為全世界都知道的韓國大勢女子團體

定延和子瑜也越來越相愛

志效:做得好,親愛的成員們!

子瑜:謝謝妳們,有歐膩們在真好

定延:是我們應該謝謝妳,讓我們遇見了妳

定延把頭靠向子瑜,並親吻了子瑜

成員們抱在了一起,並流下感動的淚水

--------------------------------------------------------------------------------------------

完結

有修改了劇本 讓結局看起來不怪😂😂

小編我愛Happy Ending♥

我決定下一篇要寫治癒戀了哈哈 私心啊啊啊~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打 因為劇本一個字都還沒寫😂😂

請在耐心的稍等治癒戀的出現~

有發現到子瑜在紗瑜 墨瑜 定瑜都是被欺負的主角嗎

下一篇治癒戀的子瑜 完全還不知道設定是什麼😂

不過我會在第一集讓你們知道 子瑜是什麼性格的人

敬請期待我的治癒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