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IVdQV0AE-k8f.jpg

※主角:志效 子瑜 瑜永遠是小隊最好的療效♥

子瑜:好無聊哦,來玩手機好了!

子瑜翻著包包,赫然發覺怎麼翻都找不著手機,於是就走去外面使用公共電話

警察:喂?

子瑜:這是我的手機,你是誰呢?

警察:這裡是警察局,大概10分鐘前有人把妳的手機送來警察局

子瑜:不好意思警察先生,我是周子瑜,請問是哪裡的警察局,我現在馬上過去

警察:好的,這裡是首爾的xx警察局

子瑜:好,謝謝!

15分鐘後...

子瑜:不好意思,我是剛剛有打電話來的周子瑜,我是來這領取我遺失的手機

警察:好的稍等一下

這時,有個坐在旁邊的女子不停喃喃自語

?:周子瑜...周子瑜...

這陌生女子像在記住子瑜的名字

警察:請問是這支嗎?(子瑜點頭)那能說一下妳的手機號碼嗎?

子瑜邊說,警察邊打,陌生女子也在旁邊邊聽邊把子瑜的手機號碼存到自己的手機裡

子瑜的手機響了

警察:確認這支手機是妳的了,哦對了(指向坐在旁邊的陌生女子)她就是撿到妳手機的人

子瑜:謝謝警察先生!(走向陌生女子)謝謝妳撿到我的手機還送來警察局,能請教妳叫什麼名字嗎?

?:我叫朴志效,妳呢?

子瑜:我叫周子瑜,能,能不能讓我請妳吃頓飯?

志效:剛好我也餓了,走吧

志效好像對子瑜一見鍾情,又好像對子瑜心懷不軌

志效:想好要請我吃什麼了嗎?

子瑜:那就吃這家好了,高價火鍋

志效:行!

她們走進餐廳,點餐,等送餐,兩個人有說有笑直到她們吃飽了

志效:我去上個廁所

子瑜:好

志效其實不是去廁所,而是去做別的事

志效做完就離開了,子瑜等了15分鐘

子瑜:奇怪,朴志效去哪了,怎麼那麼久!

子瑜等了等卻都不見志效回來

子瑜:都半小時了...(走去廁所)志效!志效!

但其實志效一直都站在火鍋店外面觀察著子瑜

志效:子瑜好像跟其他人不一樣,不會丟下我就走,還會到處找我

子瑜在志效心中的好感度又上升了,志效走進店裡

子瑜:妳去哪裡了啦!等妳好久了耶!

志效:我剛剛上完廁所去外面吹風了啦

子瑜:嚇死我了!沒妳的手機號碼都無法打給妳

志效:那要我給妳嗎?我很樂意給哦

志效拿著子瑜手機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

志效:妳打給我,我就會有妳的手機號碼了

其實志效已經有了,但她不想讓子瑜認為自己是怪人

志效:我們時常約出來玩吧!或者以後有什麼心事都可以傳訊息給我或打給我,我都很樂意,那麼,我先走了

子瑜看著志效走出店外面,覺得志效的行為有點怪異,但卻又不討厭她...

-------------------------------------------------------------------------------------------------------

下集待續

治癒戀的第一集相遇

該如何開頭如何相遇我苦惱了一下子

決定就用在警局領手機了XDD

好的 反正之後會越來越浪漫的

現在才寫到第四集呢  所以不知道結局會是Happy Ending還是Bad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