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0cdea10460803e11e5f4917895e97d.jpg

※主角:定延 子瑜 喜歡有嬰兒肥的小子瑜♥

Sana:一個好好的女孩子,竟然被他們這樣子糟蹋!

志效:非教訓不可!

隔天...

定延:我們要去約會哦,妳們幫忙看家!

其他7個女孩心想這就是好機會,等定延和子瑜走出宿舍後...

娜璉:還是留兩個人幫忙看家吧!

彩瑛:跟昨天一樣吧,我跟志效歐膩看家

桃子:好!其他人,出發!

到了xxx的家之後(xxx取名為張育韶)

因為要替子瑜報仇,所以這5個女孩子不能以TWICE成員的身分去報仇

所以她們戴了頂假髮還有一副墨鏡

桃子按了育韶家的門鈴,育韶走去開門

育韶:請...請問妳們是誰啊?

5個女孩走進去並在沙發上坐下

娜璉:廢話不要那麼多,三年前613、614的人全部,現在給我叫過來,一個都不准少

育韶:我...我不認識那些人

Sana拿出手機,尋找昨日的畢業紀念冊照片

Sana:找到了,你就是613的張育韶

Mina:還不承認嗎?

育韶:我...

1hr後,所有的人都到了之前那間學校的後山上

大姐頭1:育韶,你怎麼那麼突然把我們叫過來,是不是又有什麼計畫?

這時,5個女孩從後面走出來

娜璉:是有計畫沒錯,不過,這次的對象是你們

沒有任何一個人發現她們就是TWICE

大姐頭2:妳們是誰啊?膽敢這樣跟我們說話,上啊!打爆她們!

這些女孩都有學過武打(除了子瑜),所以她們不怕任何人

10分鐘後,這5個女孩把80幾個人打趴了,娜MoSaMi多把80幾個人圍住

娜璉:剛剛不是很厲害嗎?

桃子:想留命回家的,現在乖乖聽我的話

桃子叫他們做的,都是三年前他們欺負子瑜叫子瑜做的,娜MoSaMi多只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而已

多賢:我們不動手,所有人自己把衣服跟褲子脫了,一絲不掛的!

當然,他們沒有人肯聽話

多賢:怎麼?不敢脫啊?幫別人脫的時候就脫的乾脆俐落,怎麼脫自己的時候就唯唯諾諾的?快脫!

Sana:最好不要逼我們出手,趁現在我們好聲好氣的時候,(大聲)快脫!

所有人嚇到趕緊脫光

桃子:這樣子的感覺好受嗎?當自己被欺負的時候還會覺得欺負人好玩嗎?

娜璉指著大姐頭2說:妳剛剛很跩嘛!被欺負好玩嗎?

大姐頭2搖頭

多賢:當然我們不會跟你們三年前一樣無恥,用手指插進別人的下體

Mina:如果你們覺得這樣就很難過的話,你們該想想當初你們帶給子瑜的傷害有多深

育韶:妳們到底是誰

娜璉:志美

桃子:世海

紗夏:多恩

Mina:天芯

多賢:安娜

娜璉:反正經過這次之後,我們不會再見面,所以不需要記住我們的名字

5個女孩拿走了80幾個人的衣物往山下走去

多賢:想要衣服的自己到山下拿

80幾個人顫抖著身子,直到5個女孩全部走光

Mina:算了,就丟在這吧,山腳下太殘忍了

娜璉:Mina果然是個善良的孩子,那就把衣服都丟在這吧!

大姐頭2:現在該怎麼辦?

育韶:還好我有多帶一套衣服,我去幫你們把衣服找回來

30分鐘後...

育韶:衣服來了,但我不知道誰是誰的

10分鐘後大家都穿好衣服了

大姐頭1:剛剛那些人是誰啊

大姐頭2:不管了,還是別招惹她們好

育韶:可是剛剛有個女生說了周子瑜,她們怎麼知道我們三年前欺負過子瑜?

同學1:可能是進了新學校交到的朋友吧...

同學2:有沒有可能是TWICE?

大姐頭1:TWICE?那應該除了子瑜跟定姐其他7個都應該出現吧?

同學3:可是她們只有5個,而且她們都穿得全身黑,還戴墨鏡,根本就不知道是誰

----------------------------------------------------------------------------------------------------

下集待續

終於 那些人終於得到報應了XDD

在兩集就大結局囉~之後會再寫新的

在考慮要寫允西戀還是治癒戀

有可能是治癒戀哦XDD小編的私心哈哈

敬請期待後面兩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