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主角:定延 子瑜 定媽媽正在照顧瑜小孩

這時的子瑜和定延完全不知情...

定延:這些人真沒羞恥心

定延蹲下並兩眼看著子瑜

定延:看著我!(子瑜抬頭看著定延)妳是強者,妳不能哭,該哭的是他們,當初欺負妳的人現在變成怎樣,而妳又變成怎樣,妳是家喻戶曉的明星,而說出他們的名字卻沒有一個人知道是誰,現在誰是勝利的強者,誰是可悲的弱者大家都知道了

子瑜:我...我不是強者,我...我還是當初的...的...受氣包

定延:誰再敢把妳當成受氣包,我一定要他好看!

定延伸手抹去子瑜臉上的淚水與淚痕並扶起子瑜

定延:起來吧,餓了嗎?(把手機放在旁邊的桌子上)等等我打電話叫外賣,我請客,走吧!

子瑜:不用請客啦...

定延:今天小子瑜哭得那麼傷心都是我害的,所以我一定要請客

子瑜:好吧,下不為例,這次就給歐膩請吧

當定延和子瑜走出房門外時,發現客廳只剩下志效跟彩瑛

定延:志效,其他人呢?

志效:有事出去了

定延:那我們叫外賣來吃,我請客,如何?

志效、彩瑛:那當然好啊,歐膩請客耶!

1小時後...

定延:謝謝啊!

定延拎著1小時前訂的一堆吃的走進客廳

志效:留在家就是讚啊,有事真是衰,都吃不到

志效和彩瑛互看並笑了起來

子瑜納悶的問:嗯?笑什麼啊?

志效和彩瑛馬上闔上嘴巴不再大笑

志、彩:沒什麼!

跑出去行事的5個人,全部戴著黑色頭罩、手套還穿著黑色連身衣

(桃子 Mina)

桃子:趁現在沒人,趕快!

Mina用熟練的動作與速度,馬上翻到三年前的監視錄影畫面,但要準確找到畢業當天的畫面需要一小段時間

(多賢 娜璉 Sana)

Sana:找一下畢業紀念冊,還好現在是假日沒人

娜璉:找到了!第97屆的畢業紀念冊,剛好這裡有三本

多賢:這甚麼啊?也太厚了吧!是有幾班啊

Sana:當練習生的時候有聽子瑜說過大概有24班

娜璉:也太多...快點分工,我找601~610 Sana611~617 多賢618~624,開始!

(宿舍)

子瑜:哇!吃好飽啊!

定延:有吃飽就好(看大門)奇怪了,都三個小時了,到底什麼事啊還不回來

志效:歐膩別緊張,等一下就會回來了

趁著子瑜、定延收拾東西走去廚房時,志效看著廚房,彩瑛進去房間拿走子瑜的手機

志效(小聲):快點快點!

彩瑛從房間出來後,兩人一起走進志效跟Mina一起睡的房間

彩瑛:這我拿手

志效:快點,被發現就慘了

(Mina 桃子)

桃子:找到了找到了!

(Mina看著監視器畫面)Mina(生氣):竟敢打昏我們的定延,這段燒錄下來(轉到另一個畫面)咦?這被架走的人是誰?

Mina把畫面放大

桃子:這是子瑜啊!這是要把子瑜架去哪

兩個人轉著畫面一直看

Mina:看他們走的方向...

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後山!

Mina:這段也燒錄下來

之後又看了一下子的監視畫面

桃子:後山應該沒有監視器,要不然我們去後山尋找看有沒有什麼東西,要不要?

Mina:嗯...這也是唯一的辦法了,打給多賢她們說我們要去後山,如果她們好了叫她們先回去

...

多賢:知道了,妳們快去

---------------------------------------------------------------------------------------------------------------------

下集待續

成員不當偵探可惜啦XDD

我知道我很久沒回來了T^T

今天會打三集來補償的!!

越打越期待後面的劇情了哈哈哈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