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d85a70e7aaa3a76a6f7ea39b705b5.jpg

※主角:定延 子瑜 兩人甜蜜蜜的好專注<3

定延用著傷心的眼神看著子瑜,因為子瑜未選上Major而在Minor...

不過這時,幸運女神跑到了子瑜身邊,因為JYPE把7人新增至9人

JYPE:這個成員,是這5個月來進步最多的,而且也受到韓國觀眾的喜愛...選擇到現在為止,我們選擇韓國觀眾最喜愛的成員...子瑜!

就這樣,子瑜也加入了TWICE,成為TWICE的一員

定延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激動,開心,因為自己可以和子瑜出道,而子瑜也圓了夢

下台後...定延緊抱子瑜

定延:我剛剛超怕的,好怕妳不能跟我一起出道

子瑜:我也是,我怕我又要再努力幾年,才能成為妳的師妹

定延:現在,我們加油吧!TWICE FIGHTING!!

紗夏:桃子!(擁抱)當妳被淘汰的時候,妳知道我多難過嗎?

桃子:我也以為我們的約定不能達成了,我好謝謝JYPE!

2015年10月20日這天,TWICE的出道曲上傳到YouTube了

當三年前崇拜定延跟只會欺負子瑜的這些同學們看到子瑜在電視上時,表情皆為震驚

TWICE全員都在宿舍時,子瑜的手機響了

子瑜起身,一邊走去房間一邊接起電話:喂?

定延也起身對其他成員說:我跟去看一下

?:我是613的xxx,我看到妳是TWICE的成員耶!那個...很抱歉當時這樣欺負妳,我可以跟妳當朋友嗎?

子瑜:妳就是那天一起欺負我的...

子瑜想到當初在後山的畫面不禁大哭起來

但講電話的同時,除了613的xxx以外,613.614的所有人都在旁邊,而手機開著擴音

這時候他們才知道,原來他們自己傷害子瑜傷得那麼深,他們也知道,現在後悔.道歉也沒用

子瑜這時都還不知道定延一直在門外偷聽,而定延也知道,電話的另一端是三年前欺負子瑜現在要來道歉的那些人

?:妳能不計前嫌的原諒我們嗎?

子瑜:可...可是你們給我的傷害真...真的很大

?:妳就不能原諒我們613.614的這些人嗎?

子瑜:每當我想到後山那一幕,我就會...(哽咽)失控的崩潰大哭,我...

子瑜再也忍不住了,眼淚瞬間潰堤,定延衝進去,把子瑜握在手裡的手機搶走

定延:你們憑什麼要子瑜原諒你們?你們對子瑜這麼過分,還有臉打電話來奢求子瑜的原諒?

?:定...定哥?

這時613.614的人都嚇到了

大姐頭1:我...我知道我們對子瑜的傷害很大...

定延:那為什麼一開始欺負她的時候你們就不能想到?為什麼這時候才打來求原諒?三年了...是不是因為子瑜出道了,變藝人了,想巴結她才打來求原諒的?如果子瑜永遠都沒有出道,沒有變成TWICE的一員的話,你們是不是永遠都不會打給子瑜?我告訴你們,你們沒有真心,這種善良沒心機的女孩,你們也捨得下手,你們這些人不要臉,我和子瑜跟你們同班過算我們倒楣,總之,你們的好意,我們不領情,再見!

而其他7位成員都因為好奇,各個都貼在門上偷聽,而不小心聽到子瑜三年前被許多人欺負的事

娜璉:什麼?!我們的忙內那麼可愛,到底哪幫人敢欺負子瑜?

紗夏:而且三年後才打來求原諒,Wuli子瑜啊...

多賢:身為伙食團團長的我,有義務保護子瑜!我們去打聽到底三年前是哪幫人敢欺負我們可愛的忙內,我們也要讓娜些人嚐嚐被欺負的滋味!

桃子:沒錯!Mina妳電腦比較強,妳去找找三年前的六年級監視器,不能讓定延和子瑜知道!看看是哪幫人,哦對了,是畢業當天

彩瑛:我負責把子瑜的手機拿出來,然後查出對方是從哪裡打得,再逼他把其他人供出來

志效:哇!彩瑛真聰明,我們TWICE成員都可以做SPY了!(大家笑翻)

多賢:好了好了,開始作戰吧!留兩.三個人在家陪定延跟子瑜,這樣她們才不會起疑

彩瑛:我當然要在家了,我負責"偷"手機呢!

多賢:沒錯!桃子跟著Mina一起,志效歐膩妳留在家"幫助"彩瑛,然後我跟娜璉歐膩還有紗夏歐膩跟著桃子和Mina一起去那間學校,我們翻畢業紀念冊,桃子和Mina歐膩就是找監視器,看看是哪幫子人,好!作戰開始,出發!

------------------------------------------------------------------------------------------

下集待續

這些成員也太厲害了吧!!!

定延那一長串的回覆真的太猛了!!我太愛了!!

下一集就是姊妹們找尋那幫人的下落了!

到底找不找的到呢?

復仇記即將來臨!!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