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1119abc16cffc12ec3a800c55e8b890af12a87.jpg

※主角:定延 子瑜 瑜小姐的眼神 很不屑XDD

定延:子瑜!子瑜!

子瑜依舊昏倒在後山

定延:學校都找遍了,怎麼都沒有子瑜!!(心急)

這時,定延瞄到了後山

定延:該不會...在後山?子瑜不要有事啊!

定延全力衝向後山,走了走,找了找,終於在很深山看到子瑜

定延看到子瑜這樣,又忍不住痛哭:我說要保護妳卻沒有做到...

定延幫子瑜解綁,穿衣服,背起子瑜走向家的方向

走到一半時,子瑜醒了

子瑜:歐...歐膩,我...我失(身了)...

定延:噓...我都知道了,把那些忘了吧!妳是我一個人的,就算這樣,我還是愛妳,還有對不起,說要保護妳卻沒有做到...

子瑜:歐膩每次都做到了,而我也很開心

定延:對不起,在畢業這天,讓妳受苦了...

子瑜:可是我只要想到那幕我就好傷心...

定延:回到家先洗澡,把全身通通洗乾淨,洗完澡我幫妳擦藥

洗好澡之後,定延幫子瑜擦藥

定延:都紅掉了...(心疼的眼神)

定延:乖乖哦,幫妳擦個藥,不痛了哦...好了 穿上吧,穿好之後我再幫妳擦其他受傷的地方...好可憐哦(緊抱子瑜)現在有我在,那些事情我陪妳慢慢度過

子瑜:歐膩,妳是不是同情我,而不是喜歡我?

定延:pabo!說什麼!歐膩我是喜歡妳,愛妳,一點同情妳的感覺都沒有!

子瑜:但...這麼平凡又膽小的我,妳為什麼會喜歡我?我都已經失身了(越講越哽咽)

定延:失身又怎樣?平凡膽小又怎樣?周子瑜,我喜歡的是很傻,不記仇又善良的妳,不是身材也不是臉蛋,妳就是有一種溫柔的特質,徹底地吸引了我

子瑜鼓起勇氣的說:歐膩,我...我想永遠跟妳生活在一起!

定延摸了摸子瑜的頭:妳說什麼?

子瑜臉紅低下頭說:我...我想跟歐膩結婚

定延:我不想

子瑜難過地低下頭背向定延

定延:我去煮飯了啊,豬頭(偷笑)

定延開了子瑜玩笑,但天真的子瑜就這麼相信了

定延大喊:周子瑜!我想跟妳結婚!

子瑜聽到後愣了幾秒馬上跑去廚房

子瑜:真的嗎?

定延:我剛剛說不想是開玩笑的

子瑜:歐膩你怎麼這樣?我都被欺負的那麼慘了還這樣對我,我剛剛哭很慘耶...

定延:好啦...Wuli子瑜,等等吃飽飯就來忙辦婚禮要用的事吧

2個月後...

牧師:新郎請進場...新娘請進場...交換戒指...親吻對方...恭喜妳們成為合法夫妻!

隔天...

子瑜:歐膩,我出去一下

定延:我跟妳一起去

走在路上,突然有個人向她們走過去

?:妳們好,我是JYP公司的星探,專門挖掘有明星夢,有才能的人,有興趣嗎?

子瑜從小就有星夢便說:有!我有!歐膩一起去吧!

兩個人的甄選都選上了,三年後,她們參加了sixteen,成了對手

子瑜:歐膩,不管競爭多激烈,我們都不能吵架哦

定延答應子瑜

經過5個月的比拚,JYPE終於選出了7人成為Major正式出道

7人中,有林娜璉.俞定延.湊崎紗夏.朴志效.名井南.金多賢.孫彩瑛

--------------------------------------------------------------------------------------------------

下集待續

她們結婚了 終於!!!!

辛苦的價值總算有個收穫

又拖了好幾天才打上小說

你們一定知道子瑜會出道的XD

而當年欺負子瑜的人通通來向子瑜道歉

子瑜會原諒他們嗎?還是進而的向他們報復呢?

今天就po兩集讓你們過過癮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