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zu8.jpg

※主角:子瑜 桃子 祝周子瑜生日快樂!!!!墨魚也要長久下去哦❤❤

桃子:傻瓜!

子瑜:嘻嘻!主人,妳的臉上也有傷,我幫妳擦吧!

桃子:不用啦,就一點小傷而已

子瑜:主人,聽話嘛~擦一下啦!

桃子:好啦,就聽妳的!

子瑜抱緊桃子: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

桃子:幹嘛這麼突然?

子瑜:因為想到妳一直保護我,我就好想抱主人,主人,可以教我一點招式嗎?

桃子:我只教妳基本的防身術哦,下次我沒跟在妳身邊,有意外的時候才能保護自己,知道了嗎?

子瑜:內!

桃子:好了,藥擦完了,妳晚點再去洗澡,妳臉跟頭髮擦乾了嗎?

子瑜:快乾了

桃子:好,妳等等洗完澡先睡不用等我,我明天教妳一招可以保護自己的招式

子瑜擺出敬禮的姿勢說:內!

2小時後  桃子:好了,妳可以去洗澡了

子瑜:我剛剛趁妳在睡覺的時候偷偷去洗了

桃子:什麼?!這樣藥都被妳洗掉啦!那我剛剛不就都白擦了?

子瑜大笑著說:主人別生氣,我現在就去洗澡

桃子:.........妳....妳.........

(同學會結束之後)

男同學1:哇靠,剛剛周什麼的帶來的人是誰啊?這麼跩,下次就不要讓我遇到她!

女同學1:你遇到她還不是一樣輸,而且她好帥唷!

男同學5:說實話,其實我覺得子瑜是天然呆而且她現在變的蠻可愛的

男同學6:我也這麼覺得!

男同學1:你們眼瞎啦!明明就很醜!(心想:子瑜其實真的很可愛......)

女同學2:你少裝了!你一定覺得「周什麼的」很可愛吧

男同學1有點嚇到的說:屁啦!我連她名字都不知道,怎麼可能覺得她很可愛,她要我阿,等到天荒地老吧!

男同學5:怯!你也拜託一下,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你不要見一個愛一個,花心男

很多人:花心男......嗯真的!

~~回到桃子與子瑜~~

桃子:妳......妳!

桃子握緊拳頭:不知道我緊張得要死嗎?

子瑜抱緊桃子:好啦好啦!別生氣,我現在就去洗澡

桃子:妳跟我在一起之後,腦子沒變,倒是變得更頑皮了,天然呆也是很嚴重

子瑜:天然呆是我從小就有的,所以才從小到大都不靈光

桃子摸摸子瑜的頭:現在不會有人再說妳笨了,只有一個人可以說妳笨,那就是我

子瑜:就知道主人對我最好了,我先去洗澡囉!

桃子:快去!明天基本動作練完,我們一起吃早餐然後進公司

子瑜:內!

子瑜:我洗好了

桃子這時才睜開眼睛:哦~妳洗好啦

桃子拿起旁邊的睡衣走進浴室

子瑜看著桃子的背影說:主人的背影有點黯沉呢...是怎麼了嗎?

桃子:妳想太多,我只是單純太累而已

子瑜:哇!我這麼小聲主人也聽得到阿!

桃子:我耳朵很好的

子瑜:那我要等主人出來,我們再一起睡

桃子:聽妳的

子瑜送一個飛吻給桃子,桃子接住並放在"心"的位置

--------------------------------------------------------------------------------------------

下集待續

今天子瑜生日 在這裡祝wuli周子瑜生日快樂♥

桃子真的很man,我都要愛上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