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zu9.jpg

※主角:子瑜 桃子 雖然不是室友 但CP我也好愛這對 瑜跟誰感覺都配... 瑜這樣望著桃 桃這樣享受的表情 啊...融化了❤❤

桃子:別再對我說我愛妳了

子瑜:為什麼?我們很相愛的啊!

桃子:沒辦法,這就是老天的捉弄,我要離開妳了(掉淚)

子瑜:不能留下來嗎?

桃子:我已經決定好了,我非走不可,子瑜別這樣了,別再挽留我,這樣我會更捨不得離開的

子瑜:我想要妳留下來!

桃子:子瑜,再見了,給我最後一個擁抱吧

子瑜走向前抱緊桃子,子瑜死都不放開

桃子:子瑜,孩子,妳要放開戲才能繼續啊!

子瑜:可是我捨不得放開主人啊!

桃子:演戲的時候可不能這樣

子瑜:主人,妳戲演得好像真的要跟我分手一樣,幾秒就掉淚了

桃子哭著說:因為這不是假的啊!

子瑜震驚的說:什麼...?主人的意思是...都是...真的嗎?妳要離開我了?

桃子:對不起,妳可以選擇不原諒我,但我還是決定離開妳

子瑜強顏歡笑的說:唉唷 主人別騙我了

桃子:我並沒有騙妳,我要離開妳跟韓國了,我們再一次相見,或許幾年後,或許......

子瑜:或...或許什麼?

桃子:或...或許妳一輩子都見不到我了

子瑜:這不可能的!

桃子:周子瑜我拜託妳別再叫我主人了,對不起,雖然我也愛妳,但我必須忍痛離開...最後一個的,真的最後一個...(桃子張開雙臂)

子瑜向前抱緊桃子(子瑜臉上都是淚水)

桃子:這就是臨場反應,被我的演技騙到了吧!哈哈哈哈哈(桃子笑倒在地上)

子瑜:所以都是假的囉?耶~是假的!主人不會離開我了!(突變臉)主人,妳怎麼那麼狠,這樣欺負我(又開始哭)

桃子(抱緊子瑜):好啦,對不起,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我不會再開妳玩笑了,原諒我好嗎?

子瑜:看在主人跟我說實話的份上,我就原諒主人吧

桃子:好啦,瑜最好了,走吧 戲演完了,去練防身術吧

(到了練習場地)

桃子:學防身術這種招式,過程可是很痛苦的

子瑜:沒關係,為了保護自己

桃子:妳站到我後面,手放在我肩膀上...唉 呀!

子瑜被桃子摔到前面的地墊上

桃子:這招叫做"過肩摔"

子瑜摸著屁股說:喔...好痛哦(眼眶泛淚)

桃子:秀秀啦,很痛齁...(心疼的眼神看著子瑜)

子瑜:沒關係,我要學會,才不會辜負主人!

桃子:好,子瑜最棒了,來,妳站在這

接下來換桃子放在子瑜的肩膀上

子瑜:唉......呀!

桃子:妳有出力嗎?

子瑜使盡吃奶的力氣:唉......呀!...咦?怎麼都沒動?

桃子拿著假人的手,放在子瑜的肩上

子瑜:唉......呀!

假人直接往下倒

桃子:這樣不行,必須要翻一圈才行

子瑜:ㅋ,我連假人都失敗哦...

桃子:妳剛剛有出全力嗎?

子瑜:沒有

桃子:那就使出所有的力量再來一次

子瑜深呼吸,使出吃奶的力氣:唉......呀!

假人翻一圈後倒在地上

桃子:妳不錯,熟悉這種感覺,來 我們再來一次

桃子再次把手放到子瑜肩上

子瑜用力的深呼吸,之後:唉......呀!

桃子還是維持原來的姿勢

子瑜:咦?還是沒動

桃子:沒關係,別氣餒,我們下次再繼續練,先去公司吧!

(公司...)

桃子:周子瑜!

叩叩!  桃子:進來!

子瑜:桃子經理有什麼事嗎?

桃子:真的對妳很失望

子瑜:我...我怎麼了嗎?

桃子:妳都等我叫妳才過來,妳都不會主動一點嗎?我很想妳,想看到妳耶!

子瑜:我知道了,那我先出去了

桃子翻了個白眼,打了下自己的額頭

桃子:傻子!我的意思是說,不要出去在這陪我做事!

子瑜:哦~~~,我了解了,嘻嘻

桃子走去沙發,坐在子瑜旁邊

桃子:妳這個笨蛋,跟在我身邊幾個月了,腦子怎麼還沒變聰明啊?

子瑜:有嗎?我覺得我有變啊!

桃子:應該是變的更笨吧

子瑜:齁,主人怎麼這樣!

桃子:我剛剛都說我想妳,想看到妳,結果妳竟然回說妳要出去,真的是笨的可以!

子瑜:好啦好啦!我下次腦袋會變機靈的!雖然一直都沒有機靈過

桃子:嗯...這倒是真的,妳終於說對了一點

子瑜:哪有這樣的啦!

桃子:那去幫我買咖啡

子瑜:可...可是我好累哦...

桃子:叫妳去就去,廢話這麼多!

子瑜:主人別生氣...我現在就去

子瑜走到一半時,發現有人在後面跟著,但因為不確定所以又往前走了幾步,這時變態就出來了

變態:啊!(打開自己的風衣,裡面裸體)

子瑜完全沒反應,繼續往前走,這時,變態摸了子瑜的肩膀

子瑜瞪一眼變態說:別怪我不客氣!

子瑜回想了桃子教自己的動作

子瑜抓緊變態的手:唉 一 呀!

變態翻了一圈痛苦的倒在地上

子瑜:快滾吧!

子瑜又補踢了變態兩腳,變態連滾帶爬的跑了

----------------------------------------------------------------------------------------------------------------

下集待續

演戲的部分,也只是突然想到的劇情XD

演戲那裏感覺有白癡到😂😂

桃子好暖好暖

但是笨蛋瑜寶的腦子都轉不過來 結果被桃子罵了😂😂

好久沒來打小說了 快更😂😂

下一集就是最後一集了唷~

下一部是定瑜戀(鯨魚)❤❤

稍稍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