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zu10.jpg

※主角:子瑜 桃子 幹嘛呀幹嘛呀?周子瑜站在真人MO跟假人MO中間 是有多愛MO啊😂😂子瑜看起來很享受 跟桃子靠那麼近 多賢就在旁邊看這兩位放閃😂😂

子瑜:(喘)好累哦!

桃子:去哪啦?我叫妳買杯咖啡買那麼久,不想活啦

子瑜:不是啦不是啦!我...我剛剛要...去(喘)

桃子:妳到底是有多喘?(一邊裝水一邊問)

子瑜:我一路用跑的......

桃子:先喝點水

子瑜一口氣把一杯水喝光:啊!好多了!我剛剛要去幫主人買咖啡的路上遇到了變態,然後我就用主人教我的招式,我就唉一呀!那變態翻一圈就痛苦的倒在地上了

桃子:唉唷妳不錯哦!那為什麼用我的時候妳無法讓我翻過去?

子瑜:不知道耶,可能是主人太胖我翻不動

桃子:死小鬼,妳說什麼!?

桃子一直搔癢子瑜

子瑜: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對不起啦!

桃子停止搔癢子瑜:再說一次

子瑜雙手拉著自己的耳垂並露出無辜的表情說:對不起啦,我錯了我錯了

桃子:妳就一個小時都這樣的姿勢,不許動

子瑜:(哽咽聲)內...

桃子:內什麼?沒有要叫妳真的做啦!我原諒妳了(微笑)

子瑜:主人都欺負我...

桃子瞪大雙眼說:到底是誰欺負誰啊?

子瑜:是桃子主人欺負我!

桃子開玩笑的說:妳出去吧

子瑜:什麼嘛,主人這樣就生氣囉?肚量真小

桃子:對,我沒肚也沒量,怎麼,討厭我嗎?想打我嗎?我無所謂

子瑜:這樣做我會心痛

桃子:I don't care,出去做妳的事吧

子瑜:主人不想要我陪了嗎?

桃子:我本來就不需要妳,妳已經妨礙到我了

子瑜有點哽咽的說:好...好吧...既然我妨礙到主人,那我就先出去了...

桃子:不用了,剛剛對妳那麼兇只是妳的懲罰而已

子瑜:我做錯什麼了嗎?

桃子:誰叫妳說我肚量小

子瑜:咪啊餒我的主人...我們今天不要工作了吧!我們去遊樂園玩一天吧!這樣心情會好很多哦

桃子:Why not?

子瑜:Let's go!

(到了遊樂園)

桃子:妳的手借我

子瑜:要幹嘛?

桃子沒說話,只是一直摸著子瑜的手

子瑜也沒想太多,就讓桃子摸

桃子放開了子瑜的手:我知道了!

桃子拿出筆記本不知道在記什麼,記完後就把筆記本收到包包裡

桃子:走吧,我們去玩!

桃子牽起子瑜的手,奔向了各個遊樂設施

玩到一半時,桃子離開了遊樂園,但子瑜因為太沉浸在玩樂裡完全沒發現桃子已離開

桃子:子瑜應該沒發現吧...啊到了!

抬頭一看,是挑戒指的地方

桃子:老闆,我要來看對戒

老闆:指圍多少

桃子把剛剛的筆記本從包包拿出來給老闆看,原來剛剛桃子記錄的是子瑜的指圍

老闆:等我一下哦

老闆拿出一組對戒,桃子拿出戒指試戴:哇!尺寸有夠剛好,我就買這對!

老闆:好的,請稍等

----------------------------------------------(不是結束)

子瑜:主人,妳不覺得這樣輕鬆許多嗎?

沒人回應子瑜

子瑜:主人!主人!

笨蛋子瑜這時候才發現桃子不見了

子瑜:主人去哪了呢?為什麼走了也不跟我說,該不會是想拋下我吧?!

想到這,子瑜坐在長椅上大哭了起來

----------------------------------------------(不是結束)

桃子看著袋子裡的對戒盒說:這完全是給子瑜驚喜啊,那麼久了,子瑜也應該發現我不見了

說著說著,桃子開始狂奔到遊樂園

...到了遊樂園,桃子發現子瑜正坐在長椅上大哭著

桃子奔向子瑜說:傻瓜,妳在哭什麼?

子瑜:我...我以為主人不...不要我了!!

桃子:傻瓜,妳怎麼那麼想呢?

子瑜:因為妳玩到一半消失也沒跟我說,我以為主人要跟我分手...

桃子從袋子裡拿出對戒盒並打開說:如果要分手,我還會買這個給妳嗎?

子瑜激動大哭

桃子單膝下跪:周子瑜,嫁給我好嗎?

子瑜擦乾眼淚說:我...我願意!

在旁邊圍觀的群眾都開始鼓掌,桃子為子瑜戴上戒指

子瑜:主人妳剛剛為什麼丟下我?我一個人很害怕妳知道嗎?

桃子抱緊子瑜:對不起,我只是為了想要給妳一個驚喜

子瑜:算了,看在主人妳沒有要跟我分手的份上,我就原諒主人吧

桃子:妳哪隻耳朵聽到我打算跟妳分手啊?

子瑜:主人一個人把我丟在遊樂園,我...我以為嘛

桃子:好啦,不跟妳吵這個了

(三年後)

子瑜走去醫院照X光,發現肚子有孩子了,子瑜非常高興,因為人工受孕了好多次才成功

子瑜:今天是結婚兩周年了,我要把這個驚喜先跟老公說

晚上,桃子回到家

子瑜:老公,妳先去洗澡,我等等有事跟妳說

桃子:跟我說?什麼事啊?

子瑜:是我們結婚兩周年,我要給老公的禮物

桃子:兩...兩周年?怎麼辦,我忙到忘記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了...

子瑜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所以並沒有因為桃子忘記結婚紀念日而生氣,反而很貼心的對桃子說

子瑜:沒關係,我知道妳忙,但只要妳最愛我,這份愛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桃子:妳怎麼那麼善良(親一下子瑜的唇)我先去洗澡了啊!

1小時後

子瑜:坐下,吶!結婚兩周年快樂!

桃子:哦~一封信啊!

桃子把信封拆開,看見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東西

桃子:這什麼啊?豆芽哦?

子瑜:什麼豆芽?這是我們的孩子,我接受了很多次的人工受孕,這次才成功的

桃子:我要當爸爸了!!!!謝謝老婆給我這一生最棒的禮物(抱緊子瑜旋轉)

------------------------------------------------------------------------------------------------

完結

唉呀~Happy Ending呢

兩個都是女生所以子瑜只能使用人工受孕的方式來懷孕

墨瑜大發❤❤

完結了 有點可惜呢 還想繼續看XD(自己說😂😂)

下一對CP是定瑜(鯨魚)哦~敬請期待

先小小劇透一下 咳咳 子瑜在定瑜戀的小說裡 依舊是個被欺負的主人公哦😂😂

哦某 透露太多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