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wosV1.jpg

※主角:定延 子瑜 深情地看著定延 好愛好愛你們♥

書玲(隨便取的):喂!妳撞到我了妳知不知道?

子瑜:對...對不起(很小聲)

書玲:什麼啦!太小聲了吧!是不會大聲一點嗎?

子瑜:我...對不起(比剛剛大聲一點)

書玲:喂!撞到人道歉天經地義的,敢撞卻不道歉?

子瑜:我...我剛剛說對不起了

書玲:沒說還敢說有說,信不信我弄死妳!

這時書玲抓起子瑜的頭髮,很用力地抓起

子瑜:對不起,我不敢了!!

書玲:妳到底說甚麼啊?

平常在校園裡勢力就很大的書玲,沒有人敢去幫子瑜解圍(其實也不會有人幫子瑜)

但就在這一刻,有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跳出來替子瑜打抱不平

?:姜書玲.放開那女孩!!

書玲:俞定延,怎麼又是妳啊?那麼喜歡多管閒事就對了?

定延:妳給我住手

子瑜頓時有了一絲希望

子瑜:快來救我...     定延看見子瑜露出了無助的眼神

書玲拉子瑜的頭髮拉得更用力了

子瑜:啊!!!

子瑜禁不起撕裂般的疼痛,瞬間哭了,這時 定延抓起書玲的手

定延:我說了放開她 聽不懂嗎?妳最好適可而止,否則,妳到時候絕不會好過!

書玲堅持不放開子瑜

書玲:我就是不放開,妳能拿我怎樣?

定延:別怪我不客氣!

定延三兩下就解決了書玲,書玲因為不甘心,所以最後用力打了子瑜的肚子一拳才跑走

子瑜:好...好痛(蹲在地上)

定延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子瑜

定延:妳在保健室好好休息,妳叫什麼名字?哪一班的?

子瑜:我...我叫周子瑜,6年14班的

定延:就在我教室隔壁耶!對了周子瑜,這是我電話號碼,需要幫忙可以跟我說

子瑜的心被眼前這帥氣女孩吸引,不停地跳,越跳越快

定延:我先走了,妳躺一下肚子就會比較舒服了,還有,我會常去找妳的,周.子.瑜

子瑜的心好亢奮:她記起我名字了!(心想)

定延:先走了!  定延離開後..

子瑜:天啊!好帥哦!!(看一下紙條)原來她叫俞定延

隔天...下課的時候,定延在子瑜的教室門口等她

同學:這不是昨天嚇跑書玲大姊的那個超帥女孩嗎?她來找誰啊?

子瑜往窗外一看發現是定延,便從位置上走出去找她

同學:周子瑜,妳坐下吧!怎麼可能是找妳的啊!(一臉不屑樣)

定延牽起子瑜的手:妳不要害怕,他們欺負妳妳就反擊回去

子瑜:可...可是我怕

定延放開子瑜的手:妳可以的!

子瑜的心跳得好快好快,定延雖然面無表情,但眼神卻是溫暖的

---------------------------------------------------------------------------------------------------------------------------

下集待續

天啊,一年多沒出了 抱歉 讓你們久等了😭😭

為了補償,今天會出2集!!對不起>3<

定瑜戀要一直期待哦!!!!

定延真的超帥,子瑜還是被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