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0564b25158872c981.jpg

※主角:定延 子瑜 好懷念sixteen時期啊♥

定延無時無刻都會想起子瑜

子瑜:這麼帥這麼有正義感的女孩一定很多人追吧,她怎麼可能會看上這麼膽小這麼平凡的我...

定延:周子瑜,出來!

同學在旁邊幸災樂禍:周子瑜妳一定又闖禍了

定延:子瑜,妳...在班上到底有沒有朋友?

子瑜:幾乎...都是欺負我的...

定延:等一下放學,妳跟我去找妳班導 不要問什麼事

放學後

定延:子瑜快點!

子瑜帶定延去找614的班導

定延:你...就是614班導嗎?

導師:是...我...我是

定延的勢力大到連校長.老師都怕

定延:我要幫周子瑜辦轉班

導師:轉班?不...不行啦!要問校長

3hr後

定延:好了,通通幫你搞定,從明天開始妳就到613,我的班級上課,不要怕 有我在

子瑜:定延,妳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定延:我沒有對妳很好啊,想太多了吧妳 我先走了

定延心想:我為什麼不敢老實跟子瑜說啊...什麼時候我俞定延變那麼弱了!

隔天...

定延:我們今天有新同學,不准欺負她哦!

613同學:新同學?昨天怎麼沒聽老師說?

定延:別管這些,我們歡迎新同學,周子瑜!

同學:周子瑜?不是隔壁班一直被欺負的嗎?周子瑜幹嘛來我們班啊?

定延:以後好好對待她,周子瑜妳就坐我旁邊吧!

上課期間,其他同學一直用著異樣的眼神看著子瑜

定延:你們看什麼啊?轉回去!

就這樣日復一日,子瑜對定延的愛越來越深,而定延也深深地被這不起眼的女孩吸引

三個月後...

定延:子瑜,我們明天一起出去,我想跟你說件事

子瑜點頭答應後就開始迫不及待了,而其他同學的眼紅越來越重

下課時間

定延:我去一下廁所

其他同學看著定延走出教室後,通通走向周子瑜

同學1:妳是怎麼勾引到定延姐的啊?她平常連看人都不屑看的,怎麼會看上妳這種人啊?

同學1的一個手勢,同學2,3直接把子瑜架去全校最隱密的廁所,還把子瑜的手綁起來,嘴巴貼起來,不讓她喊救命也不讓她掙脫

定延回到教室發現子瑜不見了,心裡很著急

同學2裝了一桶水朝子瑜潑去,站在旁邊的同學都鼓掌叫好,子瑜的心裡很害怕...

定延:那麼多人不見,一定是在欺負子瑜

定延越想越著急,突然想到學校最隱密的廁所,馬上衝去找子瑜

(廁所)同學3打了子瑜一巴掌

同學3:怎麼這麼脆弱啊,這樣就要哭

子瑜心想:定延救我...(啜泣)

同學對子瑜拳打腳踢之後,就把子瑜關在廁所裡,再用掃把卡住鎖讓子瑜出不來

------------------------------------------------------------------------------------------------------------------

下集待續

子瑜好可憐QQ 一直被欺負

定延快來救子瑜啊!!!!!

定瑜戀越來越浪漫了♥

明天就會出第三集囉😉😉

這個標題

欺負我 是指同學欺負子瑜

保護我 是指定延保護子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