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055580109.jpg

※主角:定延 子瑜 定延的笑容😂😂

因為子瑜的嘴巴被貼起來手也被綁住了,所以喊不了救命

1分鐘後...定延到廁所了

定延:子瑜!子瑜!(大喊)

子瑜只能發出一些嗯嗯嗯的聲音

定延:子瑜...是妳嗎?

定延走進廁所,看見其中一間的鎖被掃把卡住,便衝去拿起掃把打開了門

一打開就看到整身狼狽的子瑜

定延:轉過去

子瑜:定延...(痛哭)

定延又再次看著子瑜的眼神,而這次不是無助,是絕望

定延抱緊子瑜:別哭,有我在

定延又再次用公主抱抱起子瑜

回到教室後...

定延: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剛剛對子瑜做了甚麼!

子瑜依舊哭著...這時定延做了全班包括子瑜都想不到的事情

定延依舊用公主抱的的姿勢,頭越來越低,就這樣親上子瑜的嘴

定延:別哭,我會永遠保護妳,妳要一輩子當我女朋友!

子瑜緊靠在定延的胸膛:好!

定延把子瑜放下來,走回座位

定延從書包拿出一條毛巾:拿去擦,不要感冒了

教室的冷氣冷到讓子瑜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子瑜:好...好冷啊...

定延:妳衣服濕掉了,帶著外套,去廁所把制服脫了穿上外套蓋著

子瑜照著定延的話去廁所換上外套

定延:等一下放學我帶妳去買衣服跟褲子

其他同學雖然眼紅但也不能做什麼

定延:以後在學校,妳不准離開我身邊半步

子瑜沒有回應定延

定延:喂!妳有沒有聽到?

子瑜:是!

放學後,到了百貨公司

定延拿出一張信用卡給子瑜:盡量刷,我出錢

子瑜把定延給自己的信用卡收起來,拿出自己的錢包

子瑜數了數:還有6萬多塊(韓元)

子瑜逛了逛看到一套自己喜歡的,這套有點鄉村風格

子瑜拿了這套試穿,子瑜:適合又好看,而且2萬多塊而已

子瑜拿去結帳後,把信用卡還給定延

子瑜:我用我自己的錢付的

定延:我不是說我出錢嗎?

子瑜:可是我不希望妳浪費錢在我這種人身上

定延:這種人,哪種人?在我心裡妳就是最單純最天真的周子瑜

子瑜:沒關係歐膩,錢妳留著,我只要妳的一個東西

定延:什麼東西?說出來沒關係

子瑜:我只要歐膩的心

定延:唉唷,什麼時候說話變得那麼甜啊?

子瑜:我只對我最心愛的歐膩這麼甜而已,而且在歐膩身邊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定延摸摸子瑜的頭:我的身邊有妳,也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

下集待續

這兩個人真的很甜餒❤❤

單身狗墨鏡準備好😎😎

下一集子瑜又要被欺負了T^T

衛生紙要準備好拿來擦眼淚了😢😢

明天下一集就會出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