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TWICE-MarieClaire-coverpostershooting01.jpg

※主角:定延 子瑜 超帥♥♥

定延牽起子瑜的手:走吧回家

20分鐘後...

子瑜:咦?這不是我家阿...

定延:傻瓜,這是我家呀!我煮飯給妳吃

子瑜看著定延的家,又大又壯觀

定延家有十個幾個管家和十幾個傭人

傭人:哪來的土包子,不就是一棟房子,一直看(小聲)

定延:說什麼風涼話!去做事!

子瑜:我為什麼到哪都會被欺負阿...(啜泣)

定延:別忘了,妳還有我(親了一下子瑜的臉頰)

子瑜臉紅

定延:我的小子瑜阿,怎麼臉紅了呢?跟妳說個事

子瑜:歐膩要跟我說什麼事呢?

定延:再兩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畢業之後來我家住吧!

子瑜:嗯....(子瑜猶豫了一分鐘)好...

定延:妳給我有自信一點!我去煮飯,看妳是要去客廳看電視還是在廚房陪我

子瑜想起剛剛傭人對自己的閒言閒語,便跟著定延走到廚房

定延:妳就乖乖的坐在餐桌等我煮飯給妳吃

定延因為太認真煮飯,所以沒有意會到自家的管家和傭人都在用鄙視和厭惡的眼神看著子瑜

子瑜:你...你們別這樣看著我...

定延沒有感覺到子瑜的心很害怕,這時傭人1走向子瑜

傭人1打量著子瑜:妳,這個土包子怎麼認識小姐的啊?誘拐?詐騙?一定是小姐太單純才會被妳這鄉下人騙

子瑜:我跟定延歐膩是相...(愛的)

愛的這兩字還沒說出口,傭人便插話

傭人:少騙!妳騙的了小姐,騙不了我們!

定延聽到爭吵馬上回過神,也聽到傭人對子瑜說的話

定延:你們全部給我過來!

子瑜馬上站起來.走到定延面前

定延:妳在幹嘛?我是叫我的管家和傭人過來,妳回去坐好!

子瑜馬上乖乖的坐下,管家和傭人全數聚集

定延:你們給我聽好(指著子瑜),你們給我好好善待她!要是讓我再發現誰在欺負她,誰就馬上回去吃自己!還有,畢業後她就要搬過來了,也請你們對待她像對待我一樣

子瑜越來越深愛眼前這個冷酷但又無時無刻保護著自己的女孩

定延:子瑜,別理他們(握緊子瑜的手),拋開壞心情,每天微笑地過日子會比較開心哦!

吃飯吧!嚐嚐我的手藝如何

子瑜夾了一口菜往自己的嘴裡放,咬了幾口後臉上露出猙獰的表情

定延很心急的問:怎麼了?不好吃嗎?

子瑜:不是不好吃,是太好吃了!

定延:唉呀!臭子瑜!妳敢耍我,等一下吃完飯看我怎麼修理妳!

定延求著子瑜:拜託啦歐膩,放過我拜託!對不起...

定延:妳覺得有用嗎?

子瑜:我...(低下頭)

定延抱緊子瑜:當然有用啊!妳這小可愛,我怎麼可能不原諒妳,快吃飯吧

半小時後...

定延:喂喂喂!著急什麼?子瑜是吃完了嗎?

子瑜:歐膩沒關係啦!(轉向傭人)對不起,耽誤妳做事了

子瑜用最快的速度把剩下的飯菜吃完後走向傭人

子瑜:我跟妳一起洗碗吧!

傭人:該不會洗完還要多替妳做甚麼事吧?

定延回房間拿了衣服準備去洗澡

傭人:妳去休息吧!不要干擾我,我等一下還要打掃客廳

子瑜離開廚房默默地走向客廳

子瑜:他們好辛苦哦,來幫他們打掃好了

20分鐘後...

傭人洗完碗走到客廳時,子瑜都已經打掃的差不多了

子瑜:我都打掃好了,你先去休息吧!

傭人連說聲謝謝都沒說就轉頭走掉,不理子瑜

定延:好舒服啊!子瑜換妳洗澡了,子瑜!

當定延找到子瑜的時候,看到自家管家狂罵子瑜,而子瑜就默默的站在那給管家罵...

------------------------------------------------------------------------------------------------------------

下集待續

傭人你什麼咖憑什麼罵子瑜😢😢

子瑜真的好可憐 幸好有定延陪在她身邊❤❤

下一集傭人到底會更討厭子瑜 還是更喜歡子瑜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下一集後天才會出!!!要期待>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