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_1467068696539_599430_ver1.0.jpg

※主角:定延 子瑜 還記得子瑜哭成淚人兒了呢😢😢

定延看著子瑜傻傻地站在那讓管家罵

管家:周子瑜小姐妳煩不煩啊?可不可以以去休息,不要一直在我旁邊嗎?

定延站了5分鐘,管家也又罵了子瑜5分鐘,而這5分鐘裡,子瑜一直對管家說的話卻只有對不起

定延心想:這傻瓜子瑜到底在幹嘛啊...(心急)

子瑜:不管妳怎麼罵我都沒關係,我只是想要幫你

管家這時才意會到子瑜真的是個善良的女孩,便心軟了

管家把濕濕的手擦在褲管上,並伸出手:我是這裡的管家,很抱歉剛剛對妳這麼兇,我發現妳是個好女孩,我也終於知道小姐為什麼會喜歡妳了

子瑜握住管家的手:沒關係,還有,謝謝你...除了定延歐膩,你是第一個說我是好女孩的人

管家:別這麼說,謝謝妳願意幫我

子瑜臉紅害羞地回答:不客氣...

定延這時走向子瑜和管家:終於良心發現啦?剛剛罵子瑜罵成這樣,這傻瓜就呆呆地站在那給你罵,都不會不好意思哦

子瑜:歐膩,沒關係啦!他都跟我道歉了,他人很好的妳別罵他了

定延:妳就是這麼心地善良,才會被有心人欺負,去,去洗澡睡覺了!

子瑜進浴室洗澡後,定延站在門口等,是因為害怕管家或者傭人會來欺負子瑜,才在門口守護子瑜

20分鐘後... 子瑜洗完澡出來,發現因為太無聊而坐在地板上睡著的定延,子瑜馬上抱起定延,讓定延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子瑜:歐膩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還等到睡著了...

子瑜為了不吵醒定延,就偷偷的跑去客廳吹頭髮

吹完頭髮後,子瑜吹完頭髮準備走回房間睡覺,子瑜怕吵醒定延,所以無法蓋被子睡覺

(定延都把被子搶去了🤣🤣)

半夜的時候,子瑜已經縮成一團在睡覺,這時候定延突然醒了...

定延看到子瑜冷到縮成一團時,邊搖頭邊把一半的棉被蓋在子瑜身上

定延:小傻瓜,一定是怕吵醒我才不敢把棉被拉過去...

定延看到因為蓋到棉被而露出笑臉及放鬆的子瑜心想:妳這個笨蛋...

定延又躺回去睡著了... 鈴鈴鈴,鬧鐘響了

定延伸伸懶腰:可憐的子瑜,今天就請假在家陪妳吧!

定延離開床,打電話向老師請假

定延摸摸子瑜的額頭:我就知道妳發燒了

子瑜這時候起床了

子瑜:8點了!怎麼不叫我啦!又要遲到了!

定延:子瑜!子瑜!(大吼)

子瑜這時候才冷靜下來:啊!頭好痛!哈啾!

定延:別緊張,我剛剛跟老師請假了,妳昨天因為沒蓋棉被感冒了

子瑜:好糗哦!

定延:糗什麼?為了不吵醒我妳就不蓋棉被了,妳看妳,著涼了

子瑜:那我再睡一下好了

定延摸摸子瑜的頭:妳乖乖睡吧!

----------------------------------------------------------------------------------------------------

下集待續

臭管家,罵子瑜罵成這樣XDDD

好險有定延T^T

下一集定延帶子瑜去遊樂園玩

會發生甚麼趣事呢?

明天就會po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