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ju86.jpg

※主角:定延 子瑜 兩個美人認真的眼神❤❤

定延走向廚房做早餐給子瑜吃

子瑜:歐膩...歐...不...不要離開我! 我不放手...不要,(大喊)歐膩!!

喊完之後從床上驚醒,定延聽到子瑜的大喊跑去房間

定延緊抱住子瑜:妳還好嗎?做惡夢了嗎?

子瑜哭著回答:我夢到歐膩要放開我的手離我遠去

定延:傻瓜,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的

子瑜:有歐膩這句話就足夠了(微笑)

定延看著子瑜並擦掉子瑜臉上的淚水:好啦別哭了,去刷牙洗臉吃早餐吧

定延牽著子瑜走到廁所:沒關係慢慢來,我在這裡等妳

15分鐘後

子瑜:對不起歐膩,讓妳等著麼久

定延:別跟我說對不起,走吧去吃早餐

1小時後

定延:妳還想睡嗎?如果想的話再去躺一下

子瑜:吃了歐膩的活力早餐後,整個人都精神飽滿.頭也不痛了哦!哈...哈啾!

定延去拿額溫計,量了子瑜的額頭

定延:38.2度,感冒中

子瑜:可是我真的不想睡覺了...

定延:那妳去換衣服,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到了遊樂園...

子瑜:什...什麼?是遊樂園...

定延:妳這甚麼反應阿?走我想先玩海盜船!

在海盜船上,子瑜一直緊握著定延的手不停的尖叫

定延:這又沒什麼,等一下帶妳玩更刺激的!

下了海盜船,定延帶子瑜去排雲霄飛車

子瑜:雲霄飛車比海盜船更恐怖,我不要!

定延:不怕啦,有我在啊!

上了雲霄飛車

子瑜:啊!!!!!!!!!!!!

定延玩得很高興,但也一直抱著子瑜,不忘讓子瑜消除緊張

定延:不怕不怕

子瑜:我怕我怕!!!!

下了雲霄飛車

子瑜:我們去玩旋轉木馬!

定延:就知道妳會選旋轉木馬玩

定延笑個不停XDDD

子瑜:歐膩笑什麼啦!(臉紅)

定延:沒有沒有啦(邊笑邊講),我們去坐...旋轉木馬吧!(還在笑XD)

兩個人就在旋轉木馬上,邊自拍邊放閃,羨煞眾人

玩了許久,不知不覺午餐時間已過...

定延:午餐時間都已經過了,玩太high都忘記時間了哈哈哈!我們去吃大餐吧!

子瑜:我是餓了沒錯,但我不想吃大餐,簡單地吃個路邊攤就好了

定延:好,那畢業那天我們再去吃五星級大餐

子瑜:五星級大餐!?那很貴吧!不用啦!我是喜歡歐膩妳,不是歐膩的錢,我只想要跟歐膩過著簡單幸福的日子就好了

定延:好吧,既然小子瑜那麼堅持,我就聽妳的,我們去吃晚餐吧(微笑)

定延邊走邊想:子瑜真的跟我之前交的女朋友都不一樣,之前她們都想要吃大餐,化妝品,甚至是名牌,還要我拿出信用卡讓她們刷,沒想到我錯怪子瑜了,原以為子瑜跟那些女孩子一樣...

子瑜:歐膩,我想吃這家

定延想得太入迷,沒發現子瑜再跟自己說話

子瑜搖著定延的手:歐膩!妳在想甚麼啊?我都叫妳好多次了

定延:沒...沒什麼...妳剛剛說什麼?

子瑜:我說,我想吃這家

定延:妳要吃什麼?

子瑜看了一下菜單回答:嗯...雞肉飯,滷蛋,貢丸湯

定延:這樣就好了嗎?不多吃一點嗎?妳那麼瘦

子瑜:沒關係,吃得飽就行

定延心想:子瑜的心地真的很善良,也沒有心機,單純天真,哪像之前"那些人".只在意我的錢都不在乎我,只有子瑜是真心對我好,用最大的努力關心我,用最誠摯的笑容對我微笑,還會逗我笑,鬧我跟我玩,哪像"那些人"跟我在一起,只是因為我有錢...

子瑜:哇!上菜囉!

子瑜發現定延心不在焉的

子瑜:歐膩,妳是不是覺得我這樣配不上妳,不想理我了?

定延:妳怎麼會那麼想呢?

子瑜:因為從剛剛到現在我講話,妳都不理我

定延:對不起讓妳誤會了,我是在想事情啦!

子瑜抓著頭說:那就好,我誤會歐膩了

定延:快吃吧,吃完飯我送妳回家

子瑜:一想到等等要跟歐膩分開就好捨不得哦...(哭喪臉)

定延:捨不得什麼啦,又不是真的要分開,還有啊!妳不能一直給他們欺負讓自己受氣,妳要適時的反擊,這樣他們才會知道妳不是好欺負的,他們自然而然就不會再找妳的麻煩了

子瑜:這樣做,我就真的不會再當受氣包被他們欺負了嗎?

定延:從明天開始到畢業這兩個月期間,妳都不要跟著我,當他們來欺負妳時妳要自己去面對,但適時反擊就好,不要太兇也不要太弱,妳就冷靜,冷酷的回應他們,不要露出害怕的眼神,知道了嗎?

子瑜:好...我會盡量做到!

--------------------------------------------------------------------------------------------------

下集待續

哈哈我不知道韓國有什麼路邊攤小吃

所以就打台灣的東西上去😂😂

隔天上學子瑜就要面對那些愛欺負她的同學了

子瑜要怎麼應付 要怎麼面對呢

下集預告就到這~~~

下一集明天就會出囉!!!!敬請期待>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