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9dsa3.jpg

※主角:定延 子瑜 親下去 親下去😂😂

隔天...定延故意很晚才到教室,但當定延到了教室時卻看見...

同學1:今天沒有定哥陪啊!敢自己一個人來學校,膽子其實也夠大的

子瑜鼓起勇氣:我知道學校(在哪,不需要歐膩陪)

話還沒說完...

同學1:什麼東西啦!妳知道學校我也知道學校啊!

同學3:我知道了,她一定是嫌我們笨,在嘲笑我們

突然10幾個女生走向子瑜

子瑜:妳...妳們要幹嘛?

定延一直告訴自己要忍住還不能進教室

女同學4:竟敢嘲笑我們,一定要給你嚐點苦頭!

女同學4一說完直接打了子瑜一記耳光,但子瑜無力反擊

女同學5:想怎樣啦!裝什麼可憐?想博同情嗎?告訴妳,除了定哥,這裡沒有人會可憐妳

有個男同學跑過去,子瑜以為這男同學是要來解救自己,沒想到男同學竟然對女同學說...

男同學1:喂!妳們也打太小力了吧!

定延聽到這句話已經怒火燃燒了,但還是要堅強的忍住

女同學1:哦~原來你是我們這邊的啊!我以為你是來解圍的咧

男同學1:說這什麼話,我幹嘛救她...對了,一起動手吧!

10幾個人一起對子瑜拳打腳踢,子瑜已經痛到站不起來,有個女同學把子瑜架起來,讓子瑜忍痛站著,而這時男同學踢了子瑜一腳

子瑜哭著說:歐膩救我...

定延看到這幕已經痛哭了,但她不能讓子瑜看到,所以把臉上的淚水擦乾走進教室,這10幾個同學還在欺負子瑜,完全沒看見定延走進教室

定延大喊:你們夠了沒?這樣欺負她有意思嗎?你們只會欺善怕惡!

這時欺負子瑜的人全部跑回座位上,架著子瑜的女同學推了子瑜一把才跑回座位,被推倒的子瑜因為痛到無力所以跌到地上

定延:你們給我看著辦!我在教室外看了20幾分鐘,是誰欺負子瑜我看的一清二楚,還有你們這些看戲的也是!這麼善良的女孩,你們怎麼捨得欺負她啊?無恥!!

定延第三次用公主抱抱起子瑜到保健室

定延一邊走一邊對子瑜說:不痛不痛,別哭,我剛剛都看到了,妳做得很好

子瑜:可是...我...我還是跟之前一樣...而且...好...好痛(哭)

定延:妳剛剛有鼓起勇氣講話,我都有看到,妳做的很棒,不痛,保健室快到了

子瑜緊緊地靠在定延的胸膛上

定延決定不帶子瑜去保健室了,掉頭走回教室

定延:走!回家!別去保健室了!

定延抱著子瑜回教室

定延:我先放妳下來

書包整理好之後...定延蹲下要子瑜上來

定延:書包給我,你們明天給我注意一點!

定延走到一半時,子瑜說:歐膩,(爆哭)我好痛...嗚嗚...

定延:痛就哭出來吧,還有歐膩陪著妳

子瑜因為哭累了,就在定延的背上睡著了

定延:可愛的小傢伙,妳知不知道看到妳這樣我的心很痛...?

到了家...  定延把子瑜放到床上,把子瑜的鞋脫掉並讓她躺平

定延看著子瑜:可憐的寶貝,心疼妳一直被欺負,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半步!

定延親了子瑜的額頭後,便走去客廳拿醫藥箱幫子瑜消毒、擦藥

定延:不痛了哦,以後不會再有人欺負妳,不管妳走到哪我都會保護妳...(摸著子瑜的臉)這世上怎麼還會有這麼天真善良的女孩子,被欺負也不懂得保護自己,這麼單純,這些人才敢來欺負妳,以後,我養妳,我照顧妳,我保護妳,不會再讓妳受到任何的委屈和欺負

定延真心的立下這些誓言

子瑜作惡夢,夢裡出現早上被同學們欺負的畫面

子瑜: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子瑜從惡夢中被嚇醒,定延緊抱著子瑜

子瑜:好痛...(哭)

定延:笨蛋,有我在

子瑜:對不起歐膩.我還是沒有反擊,我...我失敗了...

----------------------------------------------------------------------------------------

下集待續

越打越後面越覺得好像偶像劇哦😂😂(自己說XDD

下一集會有18禁哦!先警告一聲,但是是因為同學們的欺負ˊˇˋ

而子瑜因為同學們的欺負下集慘遭失身了😭😭

定延會怎麼報復呢,那就要等大結局囉!!!

離大結局還有很多集!!加油!!

p.s.因為過年時間太忙,所以沒有時間上來打小說

所以今天會po兩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狗狗_瑜寶 的頭像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子狗狗_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